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次約會請吃黑白切 他衝超商「1舉動」秒遭放生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22:14
男子吃完飯後提議至超商打手遊,卻慘遭放生。(圖/爆廢1公社)
男子吃完飯後提議至超商打手遊,卻慘遭放生。(圖/爆廢1公社)

約會到一半被放生!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輕熟女相約去耶誕城晃晃,女子開車到三重載他,男子則請對方吃飯,過程中還點了「黑白切」,吃飽後提議到附近超商打手遊稍作休息,女子卻直接拒絕讓他滿頭問號,直呼「哪裡錯了」。

男子在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近日鼓起勇氣約了一名輕熟女出門,對方當天用心打扮,穿短裙、透膚絲襪相當漂亮,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,男子後來還帶對方去了最愛的小吃攤,點了300多元的餐點,包含2碗麵及豬皮、鯊魚煙等小菜,兩人吃完後,男子便說想去超商打一下手遊,幫助消化,不料女子卻直接回說「還有事先走」,讓他相當錯愕。

 

男子發文詢問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男子也表示三重到耶誕城油錢頂多100元,「這頓飯花了300多元,耶誕城還沒去就被放生」,直言第一次約會「吃這個錯了嗎?」許多網友看完表示「跟女生出門還想玩遊戲」、「你已經成為妹子不想回憶的傳說」、「難怪你會單身」、「到底約會為什麼還要打手遊,也太不尊重人了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「看起來很好吃啊」、「若你帥到不行,吃碗魯肉飯都行」、「因為你不是她的菜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耶誕城#約會#吃飯#超商#手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0846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