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86先生自豪幸福企業「年終2個月」 她酸爆:又沒多給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5 16:31
圖/翻攝自486先生、陳沂臉書
圖/翻攝自486先生、陳沂臉書

團購達人「486先生(陳延昶)」自創業以來,每年大方分紅給員工,年終福利也讓許多上班族好生羨慕。日前他透露,今年公司的營業額預計達到17億,全體員工除了有原先的14個月年薪,也將額外拿出1000萬分紅,並自稱是「幸福企業」。但陳沂對此說法卻相當嗤之以鼻,直言:「2個月年終不是最基本的嗎?又沒多給。」

486先生日前在臉書PO文,指出今年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營業額成績亮眼,毛利再創新高。為了感謝員工一整年的辛苦,今年預計拿出1000萬元給37名員工共同分潤,平均每人能拿到27萬元的紅利獎金,再加上2個月的年終獎金。消息一出引來外界一片驚呼聲,紛紛詢問「公司還有缺人嗎?」

 

486先生拿出千萬元分潤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由於486先生自創業以來就稱公司是「幸福企業」,此說法引來陳沂質疑,她認為,老闆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本來就是應該的,況且「2個月年終不是最基本的嗎?又沒多給。」陳沂不解,「說給員工年終維持14個月月薪,還加碼千萬分紅?千萬也不是直接發給所有員工,是尾牙那些亂七八糟的抽獎什麼加在一起,怎麼看都不是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啊!」

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

陳沂接著砲轟,486先生每年都利用媒體炫耀自己對員工有多好,並拿他的政治立場開刀,「真的愛台灣就不要消費台灣價值,就像真的關心公益就不要消費弱勢一樣。」另外她也料到會有人質疑她是不是忌妒486先生賺很多,她則回應:「我真的不需要,我一人公司年終通通發給我自己喔,也準備好千萬給自己抽獎,一人獨得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486先生#陳沂#年終#分潤#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44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