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升旗嚴! 230員工、公所主任當口罩尖兵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4:19

台灣再度出現本土確診個案,新北市耶誕城馬上取消戶外集會活動,接下來的跨年雖然照常舉辦,但新北市防疫升級,跨年現場會有230位工作人員,控管民眾戴口罩,另外侯友宜也呼籲局處的尾牙,要視疫情決定,要不要取消。

圖/TVBS

 
市政會議上,侯友誼先把話講前頭,疫情升溫,所有局長全部戒備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不是說現在可以辦就那一天一定可以辦,該取消就取消,我們對內的自我紀律要更要求,最近如果還沒訂尾牙的,抱歉啊,稍緩一下吧!」

隔了兩百多天,再度有本土確診個案,新北耶誕城馬上停止戶外集會活動,接下來還有兩個農產市集恐怕也會取消。

 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隨時看疫情的變化快速反應,你就要像觀旅局一樣,他們都有一個分階段(處理),這個階段發生什麼狀況我要怎麼處理。」

接下來還有跨年以及八里煙火,新北市目前縮小規模舉辦,但如果疫情再升溫,又該怎麼辦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快速的滾動式檢討,該取消就要馬上滾動式的取消,所以地方政府更應該靈活的做好應變。」

新北靈機應變隨時處理,並且防疫升級。

圖/TVBS

記者柳采葳:「跨年活動在戶外舉行,由於沒有單一入口,因此比較難以管理,因此這次新北市政府部署了230位工作人員,要管理民眾有沒有把口罩戴好,另外包含戶政所的主任,也會到現場進行防疫措施的管理,就是要求民眾要把口罩戴好戴滿。」

而在桃園則是有五月天跨年活動,一樣照常舉辦。

 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自主健康管理不能參加活動,現場不能帶飲食,只能喝水。」

同樣採取防疫升級來辦裡,而總統府的元旦升旗,也是暫時照常舉辦,目前都是視疫情而定,如果再度有本土確診,恐怕這些活動也會有所變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新北耶誕城

#本土#疫情#防疫#耶誕城#跨年#元旦#升旗#尾牙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8

0.2188

0.4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