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私處潰爛見肉 女兒吼「在外面亂來」醫心疼曝真相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5:44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患者常認為私密處染病難以啟齒不敢就醫,導致病況加重。一名60歲婦人因不明原因下體發痛,就算擦藥膏仍不見好轉,她只好把這件事偷偷告訴女兒,豈料被懷疑在外面亂來,遭女兒怒吼「爸爸已經走了,妳卻得了性病」,讓她超無奈。
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分享案例,一名婦人來到診間還未開口,身旁的女兒立刻大吼「醫生我跟你講,我媽媽在外面亂來,我爸爸已經走了,她得了性病」,語氣相當生氣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
婦人則是急忙澄清要女兒不要亂講話,並表明自己私密處疼痛,「好像長了怪東西」,有到藥房自行買藥膏擦拭,但1個月過去都沒有好轉,連洗澡都是種折磨,私密處碰到水就會有灼燒般的感覺。李偉浩隨即內診竟發現婦人私密處佈滿許多潰瘍的小傷口,有些還融合在一起形成大潰瘍,有的傷口嚴重到直接看到肉,種種病狀可以確定是罹患皮蛇。

李偉浩表示,他當下有立刻向女兒解釋「不要誤會媽媽,其實這是皮蛇」,但因婦人患有糖尿病,病情控制一直不理想,而且婦人原本皮蛇是長在腋下,可能抓完傷口後沒有洗手,直接碰觸到私密處才會害得跟著感染。他也強調,皮蛇的小水泡破掉後千萬不能抓,「裡面滿滿都是病毒,若是沾到很容易感染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下體#私密處#私處#外遇#偷吃#出軌#皮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766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