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外送大姐叫「阿姨」 34歲女不爽嗆給負評被轟玻璃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2:24
一名女子不滿年紀看似比她長的大姐稱呼她阿姨,氣得發文要大家評評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女子不滿年紀看似比她長的大姐稱呼她阿姨,氣得發文要大家評評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34歲的女子抱怨,日前她點外送來吃,沒想到食物送達後,因不滿外貌看起來年約50歲的女外送員,竟然稱呼她「阿姨」,女子糾正對方要她以後別這樣叫,否則容易收到負評,但對方不承認有稱呼她「阿姨」,女子聽完氣炸了,將此事分享上網要大家評評理。不料網友看法卻是一面倒,要女子別太「玻璃心」。

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前幾天她和男友一起點外送,外送員是一名年約50歲的大姐,但對方一見到她就開口稱說「阿姨,東西給你們」,這讓女子聽了感到不舒服,隨即糾正對方並稱說,「妳以後出去外送不要叫別人阿姨,要叫人家姐姐或小姐,不然會被人家給負評」。

 

女子事後嗆聲要給負評,結果反被網友們一面倒抨擊太玻璃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沒想到這位大姐打死不承認剛才有稱呼「阿姨」,女子聽了當場氣炸,直接找男友出來對質,男友也稱說自己的確有聽到。事後女子忍不住抱怨,也呼籲廣大的外送員以後要注意,「麻煩不要叫阿姨」。她更說自己才34歲,難道我長得很老嗎?還強調對方明明比她老卻叫她阿姨,「真的是很難聽而且還叫錯」。

該篇分享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,沒想到網友反而不領情,還說女子「太玻璃心」了;不少人直呼「叫阿姨就要給負評,還真大牌」、「都有年紀了就不要硬要當姐姐,人家嘴就不甜沒辦法」、「那位50歲大姐,會不會跟阿姨妳一樣才34?」

 
相關新聞:男點千元鹹酥雞交代「胡椒另外給」 袋子打開當場傻眼
相關新聞:同事喊「不餓」食物塞滿嘴 男花千元點餐忙完剩殘渣
相關新聞:住戶稱「電梯壞了」給5元小費 請外送員爬15樓秒被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送員#阿姨#負評#玻璃心#大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894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