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節前「最後周末」 百貨禮物採購潮增2成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20:12

下周五就是耶誕節了,很多民眾在這個周末進行最後採購,百貨業者就說今年疫情衝擊,意外打開內需市場,買氣比以往多出2成以上,像是香氛類商品,或是遊戲機和配件等等,都很夯,今年還有台版的耶誕老公公舉辦見面會,不少家長都帶小孩來拍照留念。

圖/TVBS

 
手比YA笑的合不攏嘴,因為真的跟耶誕老人見面了,小朋友有好多心願想要說。

記者vs.小朋友:「(今年想要什麼禮物),聖誕節想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,卡片呀,我要快樂球球糖果機。」

不管是要禮物還是要卡片,孩子都不用大老遠去北歐找耶誕老人,在台灣就可以寫下心願,保證有人回。

 
耶誕老公公協會創辦人Cathy:「我們就是希望說大家每一個小孩,都是有溫暖的幸福快樂的童年。」

圖/TVBS

由義工組成的台灣聖誕老公公協會,除了出來開見面會也會一封一封回信給孩子,截至目前已經收到2萬多封信,小朋友用筆寫下小小心願。

家長:「就是有寫寫在信上面,就是用注音寫說他們想要怎樣的禮物。」

記者王皓慈:「不管大人小孩耶誕節都喜歡送禮物或受禮物,在耶誕節前最後一個週末,不少民眾也出來採購。」

民眾:「來幫小孩子買他們的交換禮物,就是小香水。」

民眾:「如果送家人可能會送平板,耶誕商機夯。」

圖/TVBS

 
百貨業也整理出,最受歡迎的禮物排行像是送女性,較喜歡香氛用品、彩妝跟飾品,男性的部分遊戲機、運動品牌單品以及皮件配件,也賣得很不錯。

百貨業者:「這些消費的能量都轉為內需市場,所以今年的部分我們從11月下旬,這部分來說 耶誕概念的一些商品,都賣得非常好,這些商品都有兩位數以上的成長。」

百貨生意興隆帶動耶誕餐消費,從11月底開賣,到目前為止累積都有七成以上的買氣,業者也推出超可愛的精緻甜點,滿足想外帶或送禮客群,耶誕接將近,今年雖然遇上疫情,人出不去,卻意外帶進消費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鈴鐺響賀耶誕

#耶誕節#百貨禮物#採購#交換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541

0.3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