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嬤穿圍裙「路邊切蘿蔔糕」 老司機揭爆笑真相:要排超久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6:55
嬤穿圍裙切坐墊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嬤穿圍裙切坐墊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許多人在購入新機車後,都會發生「坐墊太高」的問題,便會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。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了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圍裙、戴著粉色帽子的阿嬤,拿著一把大刀掀開椅墊皮,當街「動刀」,但因其打扮和姿勢,看起來像極了正在準備料理的阿嬤,也讓網友們瞬間歪樓。

一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搞笑寫下:「看起來好好吃!」只見照片中的阿嬤拿著長約30公分的大刀,動作熟練的掀開椅墊皮,一手按壓住坐墊,一手則快速下刀,過高的坐墊就這樣被一片一片削下來。由於白色的坐墊表面光滑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在切蘿蔔糕,加上阿嬤的打扮,令網友們全笑歪,直說「明明在切坐墊怎麼切出蘿蔔糕啦!」

 

網友歪樓像在切蘿蔔糕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該貼文曝光後,掀起不小的討論話題,眾人紛紛留言「太好了!月底除了土以外有別的可以吃了」、「原來是在賣椰肉的啊,我還以為是機車坐墊呢」、「我看倒像塊油蔥粿」、「這有油蔥酥,加點醬油、辣醬,冷了也好吃」、「水蒸蛋糕的秘密」、「客:老闆來一份90的 老闆:這個100我幫你切一點掉」。

不過此貼文也釣出不少「老司機」回應,表示現在有在幫忙「手工削坐墊」的店家不多了,這項專業技術也快要失傳,「台中這裡的有名的也是要排好久」、「真的是夕陽產業」、「如果是羅斯福路那間人超多啊,排隊要排超久,特殊款還要留坐墊等上一個禮拜,10幾年前就是,現在更忙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坐墊#蘿蔔糕#機車#騎士#歪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947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