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我先生!搭客運突昏迷 司機、乘客熱心助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49

雲林一對老夫妻一起搭車到嘉義要去看牙齒,沒想到途中77歲的先生突然昏迷,太太焦急求救,還好碰到熱心民眾和司機,第一時間直奔最近醫院,還幫忙合力將人抬下車送醫,儘管最後沒能救回老先生一命,但家屬PO文感謝當時大家的善舉,讓老翁看到生前最美風景。

圖/TVBS

 
一對老夫婦一前一後,緩慢的上了客運,但車才開沒多久,就發生意外,聽到婦人大聲求救的聲音。

老翁妻子vs.客運司機vs.乘客:「他是要去哪裡,快一點,叫119,他沒有呼吸了,昏倒了喔,對。」

說先生身體不舒服昏過去了,同車乘客也頻頻回頭關心,眼看情況危急,司機決定直接把車開到最近的醫院,這時熱心民眾已經在車門STAND BY,一到醫院立刻衝下車叫支援。

 
圖/TVBS

老翁妻子vs.客運司機vs.乘客:「快一點,拜託一下,急診室那裡,要不要用一個躺椅來啊。」

醫護人員、保全、司機三名壯漢,有人抬手、有人拉褲頭,合力把已經不省人事的老先生抬下車,用輪椅的方式,把人送急診室搶救,但老先生最後還是沒能救回來,不過一連串的熱心民眾和司機,讓家屬很感動,在網路上PO文,感謝對於當時媽媽在最無助時的呼救,大家合力將爸爸抬進送醫搶救,感謝民眾、司機的善心義舉。

圖/TVBS

客運司機賴信慧:「先生坐外面太太坐裡面,就是說我們能力範圍內,我們能做得到的就是盡量去做就對了。」

嘉義醫院院長黃元德:「這位老先生,因為在公車上就突然發生心臟不適昏厥的情形,我們非常敬佩我們嘉義市公車的司機,非常機警立刻把這個病人載到醫院。」

疑似是心肌梗塞,這名77歲的王老先生,有慢性病史,14日跟太太搭客運到嘉義看牙齒,沒想到行經北港路時突然昏迷,司機趕在7分鐘內將人送往醫院,但還是晚了一步,不過家屬還是很感謝一路上的幫助,儘管沒能救回老人家性命,但讓家屬看到嘉義最美風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昏迷#心肌梗塞#慢性病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061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