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了!流浪28天 飼主心疼波妞「瘦2圈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19

還記得貴賓狗波妞嗎?他流浪了28天,終於找到了!上個月,台東一名王小姐,帶著貴賓狗波妞入住飯店的寵物房,她吃完早餐回房間,波妞卻不見了,還難過哭了好幾天,但是,王小姐不放棄,加上熱心民眾幫忙找,終於在2.2公里外,發現波妞的身影,在外面流浪28天,波妞平安回家了,只是全身是傷,也瘦了好多。

圖/TVBS

 
待在籠子裡,看起來似乎還有些害怕,但聽到自己的名字,還是有反應,原來他真的是失蹤的貴賓狗波妞。

飼主王小姐:「波妞,波妞,欸,好棒欸。」

在外流浪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回到家後全身是傷,捲捲的毛嚴重打結,身形也瘦了兩圈,讓飼主相當心疼。

 
飼主王小姐:「波妞。」

圖/TVBS

王小姐在上個月和朋友,入住台東一間飯店的寵物房,但吃完早餐回房間波妞卻不見蹤影,儘管飯店動員了所有的員工,王小姐也每天沒日沒夜的找,還是沒能找到,讓她吃不下也睡不好,儘管辛苦,但她從不放棄任何的希望。

許多熱心的民眾,都幫忙轉貼尋狗啟事的文章,台東鹿野不少人都一起幫忙找狗,15日中午終於把他找回來。

圖/TVBS

只是波妞從上個月18日,在飯店失蹤後似乎是想要快點找到主人,卻又不知道方向,只能沒有目的的到處逃竄,流浪了28天,在距離約2.2公里遠的另一間飯店,發現牠的蹤影。

當時波妞在飯店失蹤後,業者相當不忍心,提供住宿讓他們專心找狗,從11月18日一路住到11月26日,這期間都沒跟王小姐收住房費用。

在這之後,王小姐繼續待在台東,就是為了能夠順利找到波妞,而台東許多熱心的民眾都出手幫忙,一看到疑似是貴賓的蹤影,就立刻通知她,甚至過了快一個月,都記得波妞還沒回家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貴賓狗#失蹤#流浪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3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