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期吃冰害嬰掉髮?婦產科名醫暴怒開嗆曝「致命現象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4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4 23:00
只要寶寶一有狀況,母親經常成被怪罪對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只要寶寶一有狀況,母親經常成被怪罪對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生兒的健康,必定是每位母親最關注的事,不過卻有一名長輩,將寶寶禿頭的狀況怪罪給母親,這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開炮,並呼籲各界別再對孕婦情緒勒索,否則來一個打一個。

女子因寶寶落髮被媽媽怪罪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)
 

 
蘇怡寧昨(13)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一名女子日前私訊他問道「我媽媽一直說寶寶現在禿頭是因為懷孕吃冰造成的,請問醫師真的是這樣嗎?」讓他怒回「聽你媽在胡扯!所以你媽媽會說這種沒根據的話是你阿嬤吃了什麼東西造成的?」

蘇怡寧呼籲別再對孕婦情緒勒索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)
 
直接了當的回應,讓女子立刻明白。而蘇怡寧也透露自己經常收到這類疑問,只要寶寶出現任何狀況或不如自己想像,母親都會成為眾矢之的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拜託大家不要再情緒勒索孕婦了好嗎?」
 
他也藉此呼籲,台灣的生育率已經夠低了,若每個人都繼續情緒勒索,沒有人會想要生小孩,「教育真的不能等,我不希望以後你變成人家長輩的時候也是這樣」,表示自己不會放棄,霸氣說道「來一個我打一個,我也不會客氣,我就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婦產科#名醫#母親#寶寶#落髮#情緒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911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