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絡簿驚見「九柱小小兵」 網讚鬼才:收下我的膝蓋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6:00
小兵兵化身鬼滅之刃九柱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粉專授權提供)
小兵兵化身鬼滅之刃九柱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粉專授權提供)

電影《鬼滅之刃》風靡全台,票房屢創新高,一名時常於女兒聯絡簿上利用插畫當作簽名的父親,也參考了電影中的造型,大展畫技將小小兵變身「九柱」,超強實力讓網友看完大讚鬼才,直呼「收下我的膝蓋」。

林爸爸分享自己畫的九柱小小兵。(圖/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粉專授權提供)

 
林姓父親在臉書粉專「林爸爸簽聯絡簿啦」分享一系列照片,可以看到他接連9天在女兒聯絡簿上,畫上9隻小兵兵,搭配不同造型化身「九柱」(炎柱煉獄杏壽郎、水柱富岡義勇、蟲柱蝴蝶忍、音柱宇髓天元、戀柱甘露寺蜜璃、霞柱時透無一郎、風柱不死川實彌、蛇柱伊黑小芭內及岩柱悲鳴嶼行冥),還把香蕉當作刀放在手上、腰間,甚至剝開來吃,模樣傳神可愛,最後透過另類二創命名為「Banana之刃」,也笑說終於把九柱簽完了「獻給喜歡鬼滅之刃跟小小兵的朋友」。

林爸爸超強繪畫能力驚艷網友。(圖/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粉專授權提供)

網友看完紛紛讚嘆表示想拜師學藝。(圖/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粉專授權提供)

網友們看完超強大繪畫實力紛紛留言讚嘆「超可愛!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我兒子問我為什麼跪著看」、「林爸爸超厲害,快點來變成粉絲」、「我想拜林爸爸為師」、「覺得可以出公仔了」、「期待十二鬼月」、「小朋友沒辦法偷簽名」、「鬼滅和小小兵兩個願望一次滿足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鬼滅之刃#小小兵#聯絡簿#插畫#九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690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