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跨年煙火在八里 20:21施放10分鐘迎2021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7:57
新北市府今年將於八里舉辦跨年夜煙火秀。(圖/中央社)
新北市府今年將於八里舉辦跨年夜煙火秀。(圖/中央社)

新北市政府今年將於八里舉辦跨年夜煙火秀,為2024即將通車的淡江大橋「暖身」;預定12月31日當晚8時21分(20:21)施放10分鐘煙火迎接2021年,同時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。

新北市政府近日陸續在淡水地區施放2場煙火秀,月底還將首次在八里施放跨年夜煙火。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,為了讓市民跨年夜體驗到跨年的氛圍,同時迎接2021年到來。

 

高管處表示,預定在觀海大道前的河道設置水上平台,預定施放10分鐘、近萬枚煙火,讓淡水河兩岸都能清楚觀賞,當晚預計施放煙火類型包含全球獨步的水煙火「水上芭蕾」及「紅邊藍變魔法牡丹」、「彩色燈籠牡丹」等高空煙火,整個施放類型及種類都將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呈現,煙火效果廣度達到500公尺,高空煙火高度達100公尺,中空煙火高度達50公尺。

高管處表示,由於八里觀海大道附近停車空間不足,呼籲前來欣賞煙火的民眾可以搭乘捷運淡水線轉搭渡輪接駁到八里,高管處已協調業者加開渡輪班次及延後收班,來到浪漫的八里婚紗廣場觀賞感受迎接新年的浪漫氣氛。

高管處表示,民眾在淡水金色水岸邊也可以觀賞到完整的煙火表演,歡迎市民一同到八里及淡水迎接2021年的到來,結束後還可到其他地方參加跨年倒數活動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煙火#觀海大道#跨年夜#淡江大橋#淡水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891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