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灣遭抵制!7品牌急切割 桂冠:影響待統計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4:57

屏東的福灣巧克力,性騷事件被再度掀起後,遭到網友抵制購買,連帶衝擊合作廠商,桂冠在7日開出第一槍後,包含乖乖、家樂福、和日本生吐司等,一共7個品牌,都緊急發聲明切割,雖然業者緊急發出聲明,強調會承擔合作廠商損失,但似乎還是無法平息網路攻擊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福灣我們已經下架了,我們也有找新口味。」

店員強調福灣巧克力已經全數下架,嵜本生土司,開幕全新三號店,而原本旗艦店,推出的福灣聯名巧克力吐司,也將換成別的新口味,就是要和福灣做出切割。

店員:「我想請問還有桂冠的巧克力湯圓嗎?應該下架了吧!因為新聞的啊!」

 
圖/TVBS

連鎖超市,使用福灣進口的巧克力原料,做成的巧克力湯圓,上架短短一周,就BYEBYE,成為最短命新口味。

店員:「最近我們有滿多,比較負面的新聞,可能您如果有顧慮的話,就要把這一點納入(考量)。」

來到福灣巧克力直營店,店員也打預防針,因為福灣執行長的父親,5年前的性騷事件,近來在網路上,再次被大批網友撻伐。

更遭到品牌緊急做切割,包含MISTERDOUNUTS,嵜本生土司,乖乖、家樂福、金色三麥、全家等,共7品牌都宣布停止合作,而桂冠更是在12/7開出第一槍。

桂冠發言人陳玉翎:「網路上網友有一些討論跟一些抵制,(公益)這部份我們絕對會信守承諾,同時秉持在實質的原則下,提供捐款跟處理接下來的產品。」

桂冠表示,巧克力湯圓,收益全數捐出,對公司營收會有影響,不過還在統計中。

圖/TVBS

 
而面對撻伐聲浪,福灣巧克力,在11月27日就首度發聲明,強調有依判決結果致歉、賠償,卻被批評感受不到誠意,而在品牌切割後,福灣8日緊急二度致歉,強調願意承擔品牌損失,卻依舊無法止血。

因為性騷風波,連帶也衝擊合作廠商,福灣巧克力短期內,恐怕難以挽回消費者信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灣#性騷#廠商#損失#湯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03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