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歲男友「賴床狂遲到」被開除 母湯行為曝眾搖頭喊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6:49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個人擇偶條件均不相同,除了薪水、存款之外,上進心也是不少人在乎的條件之一,近日就有一名19歲女網友透露,自己和男友差13歲,起初2人相處融洽,不過,近期對方因慣性遲到遭公司開除,另外加上平常一些行為令她覺得靠不住,文章一出後,網友也直呼,「拜託快逃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起初因男友體貼又合得來,慢慢走在一起,近期對方被公司開除後,原PO越來越覺得,「這男人沒辦法依靠」。

 

原PO提到,男友之所以被開除,主要是因沒辦法自己起床,1週內總是遲到2、3天,雖然她幾乎天天8點半叫他起床,不過男友還是會二度睡著,「我很常跟他說我不是你的媽媽我是你的女朋友…但他每次都會說自己聽不到鬧鐘、犯了過敏沒有睡好、拉肚子、一起床想聽到我的聲音」。

而且男友成天喊羨慕別人,「其實每個人會羨慕別人真的很正常,但是他實在太常說了,羨慕誰的爸媽送了他房子、羨慕誰升遷、羨慕我生在好家庭…」,原PO也常表示每個人際遇不同,主要還是要靠後天努力,但男友仍不理會,「當他每次這樣說我只覺得我怎麼跟1個廢物在一起,我怎麼會跟1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在一起,有時候看了真的覺得很後悔,但是又很喜歡他…不想跟他分開」。

此外,雖然2人年紀差很多,不過一直維持AA制,交往一陣子,原PO父母得知後認為,男人很沒有肩膀,雖然如此,原PO仍不在意,每個月父母給的5萬零用錢相當夠用,因此也沒有跟男友討論關於AA制的事情,「但有一次聊天不小心說出來,他給我的解決方式是,如果之後我父母問我跟他們說錢都是他付的」。
 

這番話使原PO瞬間清醒,「天啊,爸爸媽媽說的話好像是真的…我沒辦法跟這男的結婚,其實他真的對我滿好的,但以上這些問題都讓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愛他…」。

最後原PO還是選擇分手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AA沒有不好,但叫妳騙父母就有點不好」、「光是起不來這點就不行了,1個過30的人還可以這麼沒自制力」、「感覺真的不太OK耶,從年紀來看,真的沒有什麼上進心」、「學生睡過頭遲到,我都不是很能接受了,1個30歲男人,上班睡過頭遲到,X小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薪水#工作#睡覺#情侶#價值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1

0.1035

0.2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