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百張婚紗照苦等1個月 婚攝全刪光硬拗「記憶卡滿囉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7:03
婚攝拖了1個月後才告知照片全刪光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婚攝拖了1個月後才告知照片全刪光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拍婚紗、婚禮照片是許多女人心中,不可或缺的人生經歷。新北市一名妻子與婚紗公司洽談好婚攝細項,拍完婚紗後也請攝影師來訂婚宴客拍攝,結果過了一個多月仍沒有收到照片,婚攝竟然厚臉皮說「記憶卡滿了,檔案全刪除了」。

該名妻子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透露,她與板橋某間婚紗公司談好婚攝細項,也有先試穿過禮服,結果到拍攝當天穿起來竟然很鬆垮,上半胸部直接露出來,還得拿別針才沒走光,攝影師還說「現在沒人拿乾燥花束拍照,都是新人自己準備道具。」雖然整體過程有點瑕疵,但也是開心拍攝300多張,把人生「重要時刻」都記錄了下來。

 

該名妻子氣到連發2篇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訂婚宴客當天也請了同間婚紗公司的攝影師來拍攝,但過了一個多月都無消無息,結果攝影師昨(7)日竟然打電話給她說「記憶卡滿了,然後檔案全刪除了」,300多張照片全報銷,在她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,攝影師又悠悠地補一句「照片只剩下助理拍的100多張」,讓她超崩潰說,照片檔案竟然全部刪除,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討賠償費用,因為宴客拍照合約當初根本沒有簽,現在也不知道該怎辦。
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也可能其實是他技術爛拍壞了,焦距失焦或是鏡頭沒有清潔乾淨,才會騙說不小心刪除了,只剩下助理側拍的照片,實際是拍壞出包,又不想賠錢隨便敷衍」、「要求賠償吧,全額退款是必須的」、「若是記憶卡滿了,明明相機會一直跳警訊不是嗎」、「記憶卡根本沒帶到吧」、「扯爆!一生一次的婚禮欸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紗#記憶卡#婚攝#禮服#宴客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1124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