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女穿耳洞3個月 鑽石耳環被耳肉吞沒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3:11

愛漂亮穿耳洞,為了不讓耳洞密合,不少人戴著耳環三個月後才會拿下來,不過高雄一名女子,打耳洞三個月後,發現耳環不見,而且耳垂有疼痛異物感,去看醫生才知道,原來耳環隨著耳洞癒合被吞沒了,還得動手術取出。

圖/TVBS

 
消毒過的耳針,往耳垂刺下去,為了不讓耳洞密合,店家會叮嚀,打進去的耳環要三個月才能拿下來,不過高雄有一名22歲女子,穿完耳洞耳環卻不見了。

女子露出耳朵,只見耳洞已經潰爛,仔細看,在耳垂肉的裡面埋著一顆鑽石耳環,原來不見的耳環被肉包覆住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:「摸的時候其實觸診的時候,會有一個硬硬的東西的感覺,媽媽那時候是說,有可能是之前打完耳洞,反覆性發炎之後留下來的。」
 

醫生說,打下耳洞就是個傷口,癒合的過程中,就有可能把耳飾埋在耳肉裡,而且還會反覆發炎,醫生提醒,打洞之後,如果壓耳肉會疼痛,還有異物感,應該檢查治療。

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:「就是我們打完耳洞的前面兩到三週,並不要那麼頻繁的更換耳環,要等我們打的耳洞比較成熟之後才有辦法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愛漂亮打耳洞,建議使用無菌機器及無菌血管留滯針,避免耳洞感染,要評估自己是不是蟹足腫體質,另外傷口保持乾淨乾燥,並塗抹消炎藥膏,一旦發現紅腫發熱,盡速就醫,不要拖延,避免出現耳環被耳肉吞噬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耳洞#耳環#吞沒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241

0.2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