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霸氣硬插車陣 露「諷刺標語」網笑:橫停才能宣傳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22:35
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台中市文心路是當地駕駛熟知的「塞車路段」,日前有民眾卡在車陣裡時,發現一台小黃硬生生橫向卡在車流中,前進也不是、後退也為難,且仔細一看小黃車身上還有「超諷刺交通安全宣導標語」,讓他傻眼直呼「停橫的大家才看得到」,這名「用心宣傳」的小黃司機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塞車照,畫面中只見在擁擠的車陣中,一台計程車硬生生「橫向」卡在直行的車流裡動彈不得,畫面相當突兀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台計程車上還貼有超諷刺標語,「變換車道,務必打方向燈,並注意後方來車」,提醒用路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但這名小黃司機卻硬塞在路中間,讓原PO感嘆「停橫的大家才看得到標語」。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吸引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宣傳」、「捍衛路權的鬥士」、「交通安全宣導大使」、「用心良苦,能體會到司機的用心」、「專業看板」、「當局者迷,應該寫給自己看的」、「實際行動代替標語」、「小黃直接切入業配主題」,也有網友替司機喊冤「搞不好人家有打方向燈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黃#計程車#台中市#文心路#塞車#交通安全#宣導#標語#宣傳#諷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5

0.0824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