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口放22袋剝皮紅銅線 阿伯全搬被阻反嗆:以為沒人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08:04
有網友把收集來的紅銅線裝袋放在自己門口,結果險遭資源回收的阿伯全部搬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網友把收集來的紅銅線裝袋放在自己門口,結果險遭資源回收的阿伯全部搬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少人在打掃家裡時,若是有資源回收或是不需要用到的物品,通常都會另外堆放,像是放在家門附近或路口,提供給有需要的人。但最近有男子分享,日前在自家門口堆放「紅銅線」,回收阿伯連問都沒有就直接搬走,遭制止後對方竟然惱羞成怒還強辯到底,後續的誇張行徑,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應該報警抓他」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這是朋友親身遇到的經歷,他提到對方家裡是經營環保公司的,平日作業時若看到銅線(電線),無論長短都會收取集中,再把外皮割掉賺取零用錢,這些割掉的外皮會集中起來裝在袋子內,平均一袋大約是20至30公斤不等,男子還表示,有皮和無皮的價差很高。

 

網友提到這類銅線有皮和無皮的價位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男子接著提到,友人日前如往常地蒐集銅線後,將其裝置在袋子內放在家門口的庭院,不料卻有一名拾荒阿伯,竟然把一袋袋的銅線搬到載回收物的三輪車上,友人發現不對勁,一看阿伯已經將外面22袋的銅線搬一半上車了,他先是不動聲色的觀察,等到阿伯全都搬完綑綁後,再開門對他說,「限時30分鐘讓你物歸原位,不然就報警讓你吃上偷竊的罪名及連帶賠償10倍」。

阿伯當下一聽惱羞成怒,大聲反嗆「誰知道這東西你們還要,放在那邊我以為你們不要了啊」,這下友人回應,「剝皮紅銅一公斤140塊,他X的最好有人那麼閒把那麼多銅線剝皮後再丟掉,你這是什麼邏輯?」這下阿伯才很生氣地把綑綁的繩子卸除,但接下來的舉動卻讓友人更加火大。

 
阿伯接著把一包包的銅線亂丟在地上,叫友人自己搬走,這下換他抓狂了,並對阿伯說,「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馬上給我搬進來,警察局就在我們社區後面,只要我報案不用10分鐘就到,你自己衡量,我們社區的人都跑出來看了,你以為你能走掉嗎?」最後那位阿伯才不情願地把這些銅線歸回原位和疊好,男子補充,友人差點因此損失將近10萬元的回收物,他當下立馬開車載去賣掉。

阿伯要搬走這些紅銅線被制止後,竟然惱羞成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,紛紛留言直呼「價值10萬耶,差點就被幹走了」、「有價金屬放在外面真的很容易不見」、「阿伯這樣算是侵入民宅耶」、「決定出門撿電線了」;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,「有次我家正在裝冷氣,我幫著師傅搬主機上三樓,再下樓就發現冷氣銅管被附近老人撿走了,找到時老人說『我看你們放地上,以為是不要的了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紅銅線#電線#資源回收#邏輯#侵入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9

0.0968

0.2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