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算命師警告「不可賣鹹水雞」老婆會頭痛 男被逼收攤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7:48
男創業賣鹹酥雞,老婆卻疑因此頭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創業賣鹹酥雞,老婆卻疑因此頭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算命結果的相信與否見仁見智,一名男子近日創業賣鹹水雞,老婆自此開始頭痛欲裂,症狀持續半個月,就醫也檢查不出結果,直到去宮廟除煞後才終於舒緩,後來算命師也表示「賣鹹水雞會導致老婆的身體每況愈下」,令他相當困擾,直言「想讓家庭過更好的生活有錯嗎?」
 

更多新聞:7年男友聽算命驚語剋夫「秒悔婚」 眾人揭邪惡真相
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透露,自家平時賣麵線,但近日想為未來多打拼、讓家庭過更好的生活,於是加賣鹹水雞,沒想到自此以後老婆卻開始頭痛,症狀持續大半個月,就醫後也檢查無礙,只好轉民間求神問卜,到宮廟除煞後終於緩解頭痛。
 

更多新聞:小孩會恨死!請算命師幫取名 新手媽收「超鬧名冊」傻眼


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,沒想到老婆和家人卻跑去算八字,「八字的老師說,叫我不要賣鹹水雞,會使我老婆身體每況愈下」,老婆聽完此建議後相當在意,但男子生意才剛起步,平時也不信八字學,但如今卻為此和老婆的摩擦加劇,令他相當困擾,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算命的參考就好不要當真,很多賣葷食人不是好好的」、「人生為什麼要被陌生人左右」、「可能剛起步還賺不夠多,我記得鈔票可以治百病呀!」、「算八字的如果說你們不適合,需要離婚,那離還是不離?」;此外也有人提到頭痛的可能因素「你有讓她太累嗎?太累會頭痛啊」、「就單純剛創業,生活習慣改變,壓力變大造成的,我前同事生意好到不行,可是初期還是因為這樣輕微憂鬱症」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算命#八字#鹹水雞#頭痛#宮廟#除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07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