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郎私心設前女友桌 準人妻邀致詞「結局爆尷尬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7:40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般來說,通常會避免現任和舊愛見面,免得發生尷尬情況,不過,近日一名婚禮主持人透露,曾經有新人邀請舊愛出席婚禮,甚至要求安排她們現場發表感言,最後場面果真變得相當尷尬。

這名婚禮主持人在「Dcard」以「婚禮上遇到的傻眼新娘」為題發文,提到日前遇到1對較開放的新人,因此在婚禮上特別開1桌「前女友桌」,事前與新娘對流程時,對方沒有提到和這桌進行互動,孰料,新娘在婚禮當天,忽然要求原PO邀請前任們發表感言,這才知道原來是新郎私心邀請,「但新娘其實很不爽前任們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為了不破壞氣氛,只好先跟其中一名前女友排練,如果被點到就說些祝福的話笑笑帶過就好,不料,這位前女友脫稿演出,表示「3年前如果他沒有遇到更適合他的人,現在在台上的可能是我,但我們可能不會幸福,很高興現在他能找到更適合他的人,恭喜2位」,原PO崩潰直呼,「真有勇氣的前女友,那個現場真的是不知道該拍手還是…我只好硬著頭皮帶著現場來賓拍手」。
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前女友那段真的是尬爆」、「前女友那整段,新郎也太白目了吧」,其中也有人透露,「11月那場該不會就是我姐有去的那場吧,她回家就跟家人說今天遇到超可怕的現場哈哈哈哈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主持人#新人#結婚#前任#尷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1068

0.2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