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團購「麻藥枕」溢出 保麗龍球卡髮「像頭蝨」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3:09

從韓國紅來台灣的「麻藥枕頭」,標榜裡頭有微空氣球,能支撐枕頭的壓力,提升睡眠品質,但有民眾在網路團購,買到的枕頭才用兩天,縫線就裂開,裡頭裝的還是保麗龍球,全都卡在民眾頭髮和身上,嚇得他不敢再用將要退貨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方小姐:「一直跑出來,非常多。」

枕頭縫線裂開,白色小顆粒,如噴泉般不斷湧出,方小姐和家人網路團購,這款麻藥枕頭,一個168元,才用了兩天枕頭縫線居然散開,再用手摸一摸。

當事人方小姐:「多大的顆粒,就像這樣子。」

 
一粒粒微小白色顆粒,方小姐發現居然是,保麗龍球材質,現在全從枕頭中跑出來,「麻藥枕頭」,無奈變成「麻煩枕頭」。

當事人方小姐:「摸到身上頭髮裡面,全部都是一顆一顆的小保麗龍球,很難清啦,後來有人說這是麻藥枕頭,的確我後來是有看到,拍賣網頁有寫類似這樣的話語。」

圖/TVBS

方小姐將申請退貨,但其實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業者,打著韓國引進的麻藥枕販賣,這讓正版麻藥枕店家不堪其擾,更打算報警提告。

品牌公關曾小姐:「我們的枕頭裡面有微空氣球,他那個微空氣球,其實是可以支撐我們,在躺的時候枕頭的那個壓力。」

圖/TVBS

對比韓國正版的麻藥枕,縫線較密合精緻,裡頭選用的是微空氣球,不像盜版裡頭的顆粒容易噴出,價格也差很多,正版的原價近1500元,盜版從160到230元都能買的到,價差9倍之多。

枕頭種類百百種,還是親自摸摸材質確保品質,以免花錢買卻越睡越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枕頭#韓國#麻藥枕頭#團購#保麗龍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1895

0.3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