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020耶誕」最新打卡點! 信義區3站一次看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9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9 20:03

每年耶誕信義區百貨都在比拚佈置,今年各家外頭不是可愛公仔,就是華麗聖誕樹,貴婦百貨有雪屋場景、101精品耶誕樹,統一時代和LINE合作,BT21大型公仔都在廣場讓大家拍照,但很多人沒注意,公仔底下有貼「禁止觸摸」,就想讓大家照片更美,偏偏違規狀況多,只好把告示放最醒目的地方,公仔中間!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愈接近跨年耶誕,信義區又到處都可以打卡,但很可惜LINE他們特別,把BT21的大型公仔全請來現場,到統一時代2樓這邊,不過因為太多民眾都違規觸摸,所以貼上了請勿攀爬的告示,甚至這個立牌也直接放在,拍照可能會拍到的範圍。」

左上方趴著藍色這支KOYA,已經被民眾摸一下、推一下,到往後挪一大半,現場人員只能再把它往前抬。

現場人員:「沒辦法啊,因為它不讓我貼阿。」

 
圖/TVBS

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小朋友都想更靠近點,工作人員無奈,只好讓「請勿觸摸」立牌告示更醒目,但也就進入大家照片裡,放的地點在必拍BT21 KOYA COOKY Shooky中間。

打卡民眾:「我覺得還是要放耶,(為什麼)就是要保護公仔,讓後面的人也有機會拍到。」

畢竟這回line和野獸國及百貨合作,這Q版摩天輪上載了各個可愛角色,背後還有101熱氣球讓很多人特別來打卡,展期還有1個半月,大家更珍惜愛護其他人才有機會來打卡,或往 隔壁百貨走Bellabita,今年到1/4之前推水晶冰屋泡泡包廂,好多人特地來拍照,還得排隊一下。

打卡民眾:「(熊熊可愛嗎)可愛。」

可愛小公主戴上麋鹿髮圈,媽咪怎麼說,她就怎麼做,還會專業網美拍!

圖/TVBS

記者林旼叡:「再往旁邊走到101這邊,他們今年先在門口布置了一顆精品耶誕樹,尤其再往旁邊的走道走,還有一條耶誕長廊。」

 
想在長廊拍或繼續逛,還有復刻英國耶誕禮物小車,商圈年末拚人氣,就看誰吸睛把人潮吸引過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新北耶誕城

#耶誕#信義區#百貨#布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02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