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拿妻婚戒「做項鍊」送婆婆 她忍15年崩潰:羞辱我?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18:57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結婚不只是夫妻2人的事,其中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無解的難題。一名男子日前擅自將他送給妻子的結婚鑽戒拿去請師傅結合玉珮「做成項鍊」送給媽媽。人妻看見婆婆向她炫耀新項鍊才得知此事,讓她當場崩潰,直呼「這是對我的羞辱嗎?我的結婚嫁妝跟鑽戒都是你家的?」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「靠北老公2.0」發文表示,日前老公拿出一條項鍊送給婆婆並幫她戴上,婆婆笑得合不攏嘴問她「好看嗎?這是用我兒子送給妳的結婚鑽戒和玉珮請師傅做的結合款」,聽到婆婆一席話她當場傻眼到說不出話來,想著她到底在說什麼,仔細看才發現,玉珮上真的有一顆鑽石。

 

老公接著解釋「我送你的結婚鑽戒,沒看妳戴一直放著,所以花錢做一條項鍊送給我媽當禮物」,她聽完這晴天霹靂的消息,看著婆婆在鏡子前開心狂照,婆婆還稱「又沒關係,等我人不在了,這條項鍊就轉到妳女兒手上,現在只是讓我先戴而已」,讓她疑惑「這是對我的羞辱嗎?真想破口大罵!」

(圖/翻攝自靠北老公2.0)

人妻也透露,10年前老公曾經擅自拿她的黃金手環、戒指和項鍊去變賣成現金,還理直氣壯稱若被偷走就什麼都沒有了,先賣掉再說。人妻感嘆「這就是我嫁了15年的強勢夫家」,常要忍受老公的霸道與言語霸凌,卻還是一直隱忍,覺得自己都快忍出病了,直呼「所以現在是什麼情形,我的結婚嫁妝跟結婚鑽戒都是你家的嗎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媳#老公#結婚#戒指#鑽戒#鑽石#玉珮#項鍊#婆婆#炫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736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