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迷齊聚台北小巨蛋 一睹歌劇魅影風采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22:50

《歌劇魅影》世界巡演全球唯一場次,順利在台北小巨蛋上演,開演至今吸引約四萬人觀賞,周末幾乎場場爆滿,演員透過社群媒體,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情表達滿滿感謝。

圖/TVBS

 
戴著親手製作的面具,叔叔、姪子朝聖《歌劇魅影》。

觀眾:「他還滿認真的,他有看影片然後知道故事,他還滿想要期待這一次的表演。」

觀眾:「我媽以前在家裡就會放歌劇魅影的音樂,她滿喜歡的自己在家裡歌唱這樣子,然後聽到我們要去她也說要一起來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少觀眾都是鐵粉,更有人半年前就買好門票,全球唯一場次,《歌劇魅影》順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開演至今累積近四萬人次到場觀賞。

滿場盛況讓團隊又驚訝又感激,影片PO上社群媒體分享,外國網友紛紛留言都說好羨慕,台灣演出消息也登上百老匯官方網站,不過目前周末一票難求,時間、距離許可的民眾可以多把握週一到週五平日場,近距離感受經典魅力。

圖/TVBS

觀眾:「很難形容耶真的還是要自己去看,體驗一下歌劇魅影的感受。」

睽違六年再度來台掀起轟動,這股魅影風潮一路到12月6日,持續延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劇魅影#巡演#爆滿#百老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851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