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詭異「2要求」求職男傻眼 內行一看驚:快逃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9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9 10:10
找工作時須留意求職陷阱,避免受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找工作時須留意求職陷阱,避免受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求職時務必「停看聽」避免上當受騙,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面試被要求聽課還繳了400元,越想越不對勁,事後要求對方退費反被酸「有人逼你嗎」,讓他相當傻眼,許多人看完也直呼「快逃!先收錢的工作都有問題」。

網友面試時被要求聽課還收取費用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男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呼籲大家找工作要小心,透露自己去面試被迫聽課、繳交400元,雖然當下付錢,但越想越不對勁便提早離開,事後詢問對方「只聽一半可以退一半的錢嗎」,表示面試前並沒有說要收錢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你自己繳錢簽到的,有人逼你嗎?」試圖卸責,對此男網友反擊表示第一次碰到面試要收錢,幸好在他的堅持下對方最後同意退款,但仍不忘反酸「我們7年以來還是第一次遇到」。
網友面試後要求退費,還被對方狠酸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直呼「快逃」,表示「聽課還要400元傻眼」、「先收錢的工作都不太對勁」、「現在很多都這招,大家真的要小心」、「沒事先說要錢,真的有誇張到」、「要先繳錢的都有問題,這次就當作經驗吧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求職#面試#聽課#費用#退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76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