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送喜帖被當搶劫 男「天生像壞人」委屈吐坎坷人生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8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8 17:00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說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,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親身經歷,天生像壞人的他不僅會被陌生人誤會,平常也常常被警察攔檢,坎坷的人生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雖然有朋友認為身為男人的他,天生兇狠是好事,不過,原PO認為,除了好處之外,隨之而來的是種種的誤解。

 

原PO分享悲慘的經歷,某次替姊姊送喜帖給朋友,孰料對方超級惶恐,驚見他伸手進包包還以為要掏槍搶劫,最後拿喜帖出來還被譙;另外,某次晚間8點左右,獨自走在夜歸女子的後方,嚇得對方快步進家門,原PO淡定往前進,不料還發現女子住家有一名男子從門後窺探,手中還拿著棍狀物,似乎要防衛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此外,原PO也常被警察攔查,某次發現新開的自助洗車場,每個洗車格子都繪製圖案,正當他準備仔細欣賞時,忽然一名警察衝出來攔查,「為什麼東張西望一直看洗車場」?冤枉的原PO相當無奈,感嘆,「(如果)可以長得像金城武,誰要像妖道角啊…我容易嗎我…」。

 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真的很悲傷,但我忍不住想笑」、「是不是要去警察局申請1張良民證隨身攜帶」、「大家都誤會你了」、「出門戴口罩吧…千萬別戴黑色」、「憑實力衰小」、「坎坷人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貌#喜帖#警察#誤會#人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0

0.1033

0.3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