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尪甜牽手 婆婆硬擠媳「猛插中間」吃醋:對啦都妻子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7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7 17:06
婆婆看見兒子與媳婦牽手,會立刻硬擠在中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婆看見兒子與媳婦牽手,會立刻硬擠在中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根本是「陳年老醋」!一名媳婦只要與丈夫太過親密就會被婆婆打斷,在外面牽手立刻被對方擠進兩人中間撥開,當個閃亮的電燈泡,成了尷尬的3人行,連出去約會吃飯,婆婆直接冷嘲熱諷「對啦,娶妻就妻子的了。」整天和她跟搶丈夫,讓她苦不堪言。

媳婦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透露,她有一個和媳婦搶丈夫的婆婆,剛新婚期正是甜蜜的時候,丈夫帶她出去吃晚餐,隔天立刻被婆婆酸「對啦,娶妻就妻子的了。」整個散發滿滿的醋意,連一家人出去吃飯,她和丈夫互換餐點品嘗,結果婆婆見狀後立刻表明要和她丈夫交換食物,而且死不與公公及小姑換餐,現場一陣尷尬。

 

最讓她生氣的是,每次和丈夫牽手時,婆婆都會立刻擠進兩人中間撥開,當顆超閃亮的電燈泡,有次整家人一起到屏東海生館遊玩,丈夫刻意讓公婆走在前面,她倆走在後頭偷偷牽手,婆婆回頭看見後立刻問她「累了?不然怎麼牽著手?」原本以為事情已經落幕,婆婆還把她拉到一旁說「我和妳公公逛完了,要到旁邊的椅子休息,妳自己一人先走」,不准她和丈夫牽著手一起逛。

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媳婦崩潰說,丈夫也知道婆婆的舉動,但也不好在大庭廣眾的斥責,反而是公公見到後會幫忙解圍,「但這種硬要插在我跟老公中間的行為,真是令人感到厭惡,是嫌我跟老公太恩愛沒人看到嗎?硬要插一腳當電燈泡,來昭告天下?」

 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結果小三是婆婆@@」、「就把她兒子還給她,並且祝福他們母子百年好合」、「難不成婆婆還在等兒子討奶喝嗎?」、「是公公對婆婆不好嗎?所以嫉妒你們恩愛」、「我搭車出門時,婆婆一定要坐在副駕駛座,我都自動退到後座,懶得理他們母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媳#婆婆#媳婦#電燈泡#牽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1378

0.3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