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艇噴射亂轉!小鐘「4肢無知覺」被抬下船 親筆遺書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7:33
小鐘仍對自己未婚無子感到遺憾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小鐘仍對自己未婚無子感到遺憾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「客家一哥」藝人小鐘(鍾昀呈)出道超過20年一直敬業打拚,結果有次到紐西蘭出外景坐快艇時,結果船身噴射旋轉近50次,讓他雙手及雙腳失去知覺,整個人被抬下船,差點喪命於異鄉;自從經歷那次險死意外後體會到生命無常,未婚無子的他親筆寫下遺書,連遺照都挑好了。

小鐘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透露,曾經在某次紐西蘭出外景安排中,體驗快艇噴射旋轉,原本講好是旋轉次數為10次,但業者卻調高至快50次,坐在快艇上的他左腳開始麻,接著雙手、雙腳失去知覺,整個人最後是被抬下船,一度以為自己會死掉,當下整個腦海都是人生跑馬燈在跑,「我會不會客死他鄉?那個感覺是很可怕...。」

 

小鐘上節目分享自瀕死回憶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48歲的小鐘愛情路走得坎坷,至今都還沒有結婚,也沒有孩子,遇到那次異鄉險死意外後,他也開始重視死亡的問題。小鐘感嘆地說,沒有結婚、孩子這件事對他而言,仍是心中一大遺憾,但他現在對生死已經看得很開,「就算沒有後世幫我『捧斗』,那也無所謂了。」

對生死看淡的小鐘其實早已親筆寫好遺書,並列好2個遺囑,一、為了不想給外界添麻煩,過世後希望家人能用他的壽險,幫他辦一個簡易喪禮即可;二、剩餘資產請姊姊轉交給父母。他不僅把遺書都寫好,連遺照都準備好了,他表明自己是個一輩子帶給大家歡樂的諧星,所以遺照要挑一張露齒燦笑的照片,讓前來悼念的親友見了也能好心情。

 
小鐘遺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小鐘也在節目上公布親筆遺書,「很開心每次跟爸爸見面的時候,他都會很開心地跟我說,別人都會跟他講,『你兒子現在很紅喔!』讓我很欣慰的是,我可以成為你的驕傲」、「現在到落幕的時候了,希望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來看我的時候,都是帶著微笑,因為真的哭泣的人,就是不懂我的朋友,你們把我想像我去旅遊了(就好),我在等你們」,小鐘一席話讓現場藝人全鼻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鐘#遺囑#遺書#鍾昀呈#外景#遊艇#遺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08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