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纏辣家教!妻忍「3人行同睡6年」親密畫面女兒全撞見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7:11
妻子為了女兒,忍受與小三住同一屋簷下6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妻子為了女兒,忍受與小三住同一屋簷下6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廈門一名丈夫與女兒英語家教外遇有染,親密舉動「嬉戲畫面」甚至全被女兒撞見,他在小三懷孕後直接拋棄元配,之後又丟下女家教與正宮復合,一來一往下他乾脆都接來一起住,5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6年。可憐的妻子被分配到其他房間,為了女兒只能咬牙忍受丈夫與小三睡在主臥裡,內心苦不堪言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姓丈夫與妻子結婚後生下女兒小小(化名),在孩子8歲時他請了一名吳姓女家教來家中教英文,沒想到愈看愈心癢癢,直接出軌與對方發展不倫戀情。女兒回憶透露,她原本也蠻喜歡吳老師,但後來偶然撞見對方與父親有親密舉動,接著就聽到吳老師懷孕的消息。

 

丈夫在小三懷孕後直接與妻子離婚,並與吳姓女老師登記,但結婚不到2個月,他又想起正宮的好,不顧小三肚子裡還有他的小孩直接離婚,下個月立刻與元配復婚。原本以為開始過上幸福的日子,豈料小三生產後帶著兒子前來投靠,最後5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生活。

小三直接帶兒子回來投靠,還住在主臥裡示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女兒表示,由於母親獨自撫養她生活艱辛,又嚮往有一個完整的家,才會答應與父親復婚,但吳姓女老師之後帶著兒子上門,還與父親住在主臥裡,她與母親只能在另一個房間,曾多次把吳姓女老師的衣物丟出門趕人,但次次都失敗,這一住就6年了。

 
其實妻子內心苦不堪言,但為了孩子一直咬牙苦撐,直到女兒今年5月滿18歲,她不忍了決定離婚,帶女兒離開給她巨大創傷的家。但丈夫不同意離婚,甚至表明自己沒有婚內出軌,是經過妻子同意才敢接吳女回家住,他只是想要和妻兒「好好過日子」,直到女兒近日出庭作證他外遇事實,他才願意簽字離婚,也遭法院判處賠償妻子305萬元人民幣(約1311萬元新台幣)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家教#廈門#元配#小三#懷孕#正宮#復婚#復合#婚內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1069

0.2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