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的吹風機比較好用? 過來人揭關鍵差異:超有感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6:44
網友不解為何吹風機價格差異相當懸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不解為何吹風機價格差異相當懸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吹風機是每個家庭裡必備的家電,一名網友疑惑市售吹風機琳瑯滿目,功能明明都大同小異,價格卻相當懸殊,不禁令他好奇發文詢問差別在哪,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許多人熱烈討論,更有過來人點出關鍵差異。

網友上網發文詢問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(Gossiping)上分享,近日他去購買吹風機時,看見店內家電區擺著許多各式品牌與型號款式,令他看得眼花撩亂,不知該如何挑選,還發現許多吹風機的價位差異相當迥異,令他不解為何有些吹風機的售價可以如此高昂。「我是游泳池那種款式就很夠用的人」,隨後原PO提到自己隨便挑了個順眼且便宜的吹風機結帳,不過還是相當好奇吹風機的價格差異對性能比有無影響,發文詢問「是差在哪裡?」請教眾人的看法。

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熱議,「差在負離子」、「比較不毛躁不炸毛」、「功率吧」、「膠原蛋白、負離子那一類的…」、「以前也不懂,後來買了好的吹風機真的覺得cp值很高」、「認真回:重量」、「最重要的是安全問題,便宜的有些線材用很爛,會出現燒焦味」。不過有過人直說,其實長髮的人使用價格較貴的吹風機感受會相當明顯,,「貴的吹起來真的比較順,也比較快」、「長髮真的差很多,短髮就隨便選一個」、「長髮超級超級有感」、「好的吹的時間只要一半,而且髮質還不會差,女生長頭髮一吹就半小時,一台幾千划算了」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吹風機#價格#功能#頭髮#款式#昂貴#便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40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