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揭綠手法丁怡銘定有下份工作 遭回:不然要年輕人送死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4:51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陷入牛肉麵失言風波後道歉辭職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(16)日質詢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時說,以民進黨傳統,丁是暫避風頭,綠營仍會為其安排後路。對此,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回,「當然要有下一個工作啊!不然要年輕人送死喔?」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邀李孟諺針對「行政院運用國家資源製作文宣攻擊在野黨,嚴重違反行政中立」進行專題報告,陳玉珍質疑丁怡銘在政院記者會上,拿出提前準備好的圖卡來嗆北市牛肉麵冠軍店家,質疑丁此舉是代表行政院立場嗎,難道是個人立場?

 

陳玉珍直指政院澄清方法明明很多種,卻選擇在記者會上打擊、民眾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,她認為丁辭職只是負政治責任,但他失言的刑事責任不能逃,質疑「你們在全國媒體面前公開放假消息怎麼處理?」

(圖/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)

李孟諺強調,這不是假新聞,是他要進行澄清處理,話沒說完陳玉珍立刻回,「是打擊政敵的工具,不是假新聞。」李則坦言,確實他在方法呈現上造成業者…。陳玉珍再度打斷對方,直言丁怡銘是否涉及造謠或觸法,需交給相關單位調查定,而非作為現在就下指導棋,認為長官都公開這樣說,要讓下面的人怎麼去辦案。

 
對此,李孟諺回應,不是指導,是他個人初步了解。陳玉珍最後則說,「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,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法。」因超時被按鈴,陳玉珍質詢結束後,坐在台下的王美惠對其大喊「當然要有下一個工作啊!不然要年輕人送死喔?」此外,據李孟諺受訪時則指出,因為丁怡銘辭意甚堅,也有個人的生涯規劃,所以院長同意他請辭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萊豬入台

#李孟諺#丁怡銘#牛肉麵#王美惠#牛肉麵風波#陳玉珍#年輕人#送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22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