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萌!高人氣柴犬獻出「第一支舞」 轉圈、踏步不怯場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8:21
寵物界網紅柴犬Nana。(圖/TVBS)
寵物界網紅柴犬Nana。(圖/TVBS)

全台灣第一場以毛小孩為主角的Swing派對今(15)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,逾250對狗主及毛小孩參加這場結合運動及跳舞的「親親運動趴」;上百位以復古裝扮的主人,牽著穿著復古格子襯衫與粉色領結的毛小孩,在Swing Taiwan獨創毛小孩舞步的搖擺下,整個華山草洋溢著濃濃浪漫氛圍!

寵物界網紅「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」出席這場盛會,獻出第一次共舞。阿楞頭戴鴨舌帽、綁著啾、穿上吊帶褲,全身60年代打扮.Nana也戴上粉色啾啾領結,扮相超萌、可愛。在Swing Taiwan創辦人Wade老師及「浪犬博士狗狗訓練師」Lucy指導及帶領下,阿楞和Nana完成轉圈及左踏右踏等動作,最後Nana和阿楞擊掌high five,嗨翻全場,尖叫及掌聲不斷。

 
(圖/TVBS)

知名寵物大廠以毛小孩舞會做發想,主打「主人與寵物之間的親密感」,希望創造人寵之間更多的互動體驗。品牌負責人獸醫師隆美爾表示,很高興有這麼多狗主人帶著毛小孩來參加我們的運動趴。他指出,品牌核心就是希望毛小孩吃得健康,也可以玩得快樂,這次除了提供新品「親親食譜」免費試吃外,也使用新配方中的鮭魚和雞肉特製鹹派,特別的是,這個鹹派設計讓狗主人和毛小孩都可以食用,人寵可以一起在草皮上共享美味下午茶。

他強調,狗主人和毛小孩的關係越來越密切,毛小孩不在只是陪伴,更是家中的一份子,大家對寵物食品的要求越來越高,除了講究天然、營養、好吃,更在意寵物食品是否符合自己毛小孩個體的健康需求,希望寵物能和我們一起樂活陪伴。
(圖/TVBS)

「親親運動趴」一開場就有許多主人帶著愛犬走到草原上,報到、闖關,整個華山草原可見獒犬、鬆獅犬、法國鬥牛犬、黃金獵犬、柴犬各種大小、品種的毛小孩滿場跑。本次活動的重頭戲「深情搖擺舞池」,由專業狗狗訓練師及舞蹈學校攜手合作,首次設計以毛孩為主的人寵風格舞步,由Swing Taiwan老師們教導主人如何以零食及肢體動作,引導毛小孩跟著踏步、轉圈;只見主人們都很認真的與毛小孩培養默契,有的配合、有的不甩,場面熱鬧、有趣。
 

寵物界網紅「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」也獻出了人寵的第一支舞,Nana配合老師及阿楞,真的完成轉圈及左踏右踏等動作,最後還和阿楞high five,超萌共舞,獲現場民眾的熱烈掌聲及尖叫支持。

柴犬Nana和阿楞也一起挑戰三項測驗主人與寵物親密感的關卡,分別是「愛的馬拉松」,在阿楞帶領下,Nana穿越障礙物,奔跑到終點,展現十足的默契;「愛的決勝點」,阿楞擲骰子決定任務後,Nana立刻反應敏捷地達成指定動作;「麵包與愛情」,讓Nana挑戰選飼料辨識認主人,Nana無須考慮地就找到阿楞。除此之外,現場也有寵物按摩服務,幫大家的毛小孩放鬆全身筋骨,非常受到飼主的歡迎。

除了「深情搖擺舞池」與「闖關活動」外,現場也特設了給人寵拍美照的「親親映像館」,特製多種風格主題相框,讓大家盡情與毛小孩拍照,留下與毛小孩最甜蜜的約會記憶。所有完成闖關的狗狗皆可獲得闖關禮及抽獎券一張,除了多樣瘋狂好禮,最大獎可獲得IBIYAYA萬元寵物推車;其他活動也安排最放鬆的「輕輕觸碰室」,由專業寵物按摩師「一簍毛」與張維誌老師指導,帶領狗主人進行寵物按摩,現場也提供新品「親親食譜」免費吃到飽,讓毛孩搶先品嚐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#毛小孩#華山#運動#派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49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