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車了!藍海線新增3站 「藍海橋」最吸睛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0:53

要到淡水玩,現在又增添了新景點,因為今天藍海線通車了,新增三站,接下來將從紅樹林站可以到漁人碼頭,重點是會經過一座「藍海橋」,之前還沒通車前,就已經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朝聖,接下來晚上還會有光雕投影,想必接下來將成為新的網美景點。

圖/TVBS

 
到淡水,又有新玩法了。

淡水輕軌藍海線15日正式通車,一路從紅樹林站開始體驗,另一種美。

新的三站台北海洋大學站,沙崙站,還有漁人碼頭站,重點是期間將會經過這座橋。

 
圖/TVBS

為了保護136年前,清法戰爭滬尾古戰場城岸遺跡,打造橫跨淡水公司田溪出海口的藍海橋,全長120.7公尺,不僅串聯溪旁的自行車道,晚間還有光雕投影,預計將成為新興網紅景點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施工不易,因為底下有清法古戰場的遺址,所以施工要考慮到歷史文物,我們興建了藍海橋,藍海橋可以說是面的是,淡水最漂亮的公司田溪。」

淡海輕軌繼綠山線107年通車後,再加上藍海線,串聯整個淡水又更加的便利。

圖/TVBS

而且就連車色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發現到小巧思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整個設計也是國車國造,特別是用蒂芬尼藍,很美麗,很有優雅。」

而且每一站也都能讓遊客們,更加了解歷史人文,透過帷幕畫作,柱體包裝,結合藝術創作,久違的藍海線,讓滬尾歷史走入你我的日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客#藍海橋#淡海#輕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2277

0.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