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端捲萊牛風波 「冠軍麵」店家吐心聲:像場夢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2:25
牛肉麵店家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控使用萊牛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牛肉麵店家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控使用萊牛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今年牛肉麵節冠軍店家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,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控使用萊牛,引發爭議,店家事後出示檢驗證明清白,昨(14)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,坦言突如其來的騷動就像「做了場夢」。

店家深夜發文抒發近日心情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 
店家感性地表示,平常在家都是自己下廚,因「牛肉麵風波」在外奔波,已經連續多日缺席全家用餐時光,回想起這場騷動就像做夢,除了由衷感謝網友支持,也反思還有哪邊可以做更好,直到想起孩子們這幾天都吃著牛肉麵,不禁感嘆「這碗麵不就說明了我的堅持嗎」再辛苦都會確保孩子吃的安全健康「我需要的不是站在紛擾裡,而是回家陪他們吃一碗現煮的麵」。

網友看完發文紛紛留言為店家打氣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網友看完發文紛紛點讚打氣「加油,堅持到底」、「很有溫度的文章」、「辛苦了,繼續加油」、「下次去北部一定捧場」,也有人不忘調侃「煮給孩子的麵應該不用打統編」、「老闆何時提告行政院發炎人」、「希望行政院打官司不會用納税人的錢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萊豬入台

#牛肉麵#丁怡銘#行政院#臉書#騷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043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