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同學炸喜帖 新娘「問1句」她秒後悔:去湊人數?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2:21
新娘發喜帖卻不知道對方名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娘發喜帖卻不知道對方名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喜帖時絕不能忽視該有的禮儀,,不然恐失了禮數還容易傷害到彼此的感情。一名女子被多年沒聯繫的國中好友,邀請參加婚宴,她立刻爽快答應,沒想到在寄發喜帖前,新娘竟問「妳的名字叫什麼」,讓女子瞬間氣炸怒批「是去湊人數的就是了?」

該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收到國中同學結婚消息,雖然畢業過後再也沒聯絡,但念在過往情分,她還是秒答應出席婚禮,為方便寄發喜帖並給出家中地址,一番確認後,就等著拿到喜帖,過幾天再次收到新娘傳來的訊息。豈料,內容讓原PO看了相當傻眼,對方竟失禮地問「妳的名字叫什麼?」,令她忍不住氣得大罵「請問我是去湊人數的就是了?」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被這一問原PO心情全搞砸,於是詢問眾人是否還要參加這場婚宴,原PO接著無奈指出,自己不僅清楚記得新娘的名字,連改過的新名字都牢記在心,即便彼此臉書、LINE全用英文名字,但也不至於能把自己從沒改過的名字都忘記,更離譜地是,新娘還曾要求她去問其他國中同學,要不要一同來婚禮湊熱鬧,這也使原PO感到哭笑不得,忍不住大喊「請問到底誰結婚啦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是我就不會參加了」、「行動ATM的概念」、「是要紅包而已,人不重要」、「不用了啦!這麼沒心,要錢而已,只是看在錢的份上才聯繫妳」、「連人名都忘記代表他根本就忘記妳很久了,現在才想到妳根本只是當妳來給紅包的提款機而已,一點禮貌都沒有」、「名字都記不住了還要放喜帖真失禮」、「他可能看到妳本人還會問妳是哪位?不要浪費錢去了」、「為了炸而炸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婚禮#喜帖#婚宴#名字#禮儀#新娘#國中#同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0811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