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薑母鴨店員連說3次「沒有擋喔」 女聽完傻眼旁人笑歪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23:15
天氣逐漸轉涼,薑母鴨是常見的食補菜色之一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天氣逐漸轉涼,薑母鴨是常見的食補菜色之一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隨著天氣逐漸轉涼,許多薑母鴨店的生意也愈來愈好,不少人會藉此補補身子,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,日前她買薑母鴨外帶時,卻鬧出了大笑話,當時店員跟她說「沒有擋喔」,女子以為是不是點餐過程中產生差錯,當下她一臉狐疑,但旁邊的其他店員卻笑翻了,事後得知真相,她才發現真的是誤會大了。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貼文分享,日前她外帶一份薑母鴨時,在菜單上填好想點的食材數量後,就把它交給一名年輕男店員,就在對方準備找錢時,突然脫口一句「沒有擋喔」,男店員還升key拉長音,女子聽了一頭霧水,對方仍理直氣壯地連說三次「沒有擋喔」。

 
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買薑母鴨遇到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女子聽了一臉尷尬地問「沒有擋什麼?」這時旁邊一名女店員卻已經笑到不行,男店員才改口說「沒有擋喔,妳要不要用高麗菜代替?」這下女子才恍然大悟,得知原來對方說的「擋喔」是茼蒿的台語,最後女子提到,「旁邊的人都笑翻了,唯獨好像被很多人欠錢的老闆娘臉依然很臭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分享後,紛紛留言回應「是男店員的台語說得不標準嗎」、「講成台灣國語了」、「沒有擋喔~通通包軌」、「吃薑母鴨怎麼可以沒有茼蒿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薑母鴨#茼蒿#台灣國語#拉長音#高麗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750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