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坐這台! RR經典車大改款、賓利轎跑車第3代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21:03

台灣金字塔頂端的財力驚人!有車中之王稱號的奢華豪車品牌,10年前經典車型,如今大改款,標配就要近2000萬台幣一輛!業者今年九月才發表,不到兩個月,代理商就順利引進台灣。而另一家英系奢華車品牌,轎跑車款問世60周年,也推出第三代,搶國內頂級客群,瞄準後座買家。

圖/TVBS

 
英國頂級豪車品牌,經典車10年大改款,鋁合金車架方正外觀,霸氣又優雅。

對開式車門是車中之王招牌,後車門往後開,乘客上下車更輕鬆。

英系車品牌公關副理陳厚鈞:「是我們全車系(軸距)目前第二長,這個部分就是長軸多出來的一個距離,所以你可以看到腳步的空間,基本上是非常非常的豐富。」

 
圖/TVBS

超大乘坐空間搭配真皮座椅,碳纖維和木質飾板還有環境空氣淨化系統,號稱兩分鐘就能殺菌,但奢華車售價兩千萬起跳,今年九月才正式發表,不到兩個月就登陸,業者說是因為極力爭取才能這麼快來台,但低調不透露賣出多少輛,未來訂車到交車要等一個月以上,第二波來台時間預計是明年一月份。

英系車品牌公關副理陳厚鈞:「這次的疫情的衝擊下,基本上相對來講是比較小的,也都有在如期的交車,跟接受客戶的訂單。」

另一家英國品牌,同樣主打奢華房車60年歷史的轎跑車款,3D木質飾板採用胡桃木和櫻桃木,零百加速只要3.8秒鎖定後座買家,標準售價1420萬起跳。

記者洪浚緯:「一樣是豪華房車,德系車款則是加入了新科技,用手機就能夠當作是你的車鑰匙,靠近感應門把之後,就能夠解鎖打開車門。」

圖/TVBS

上車後把手機放到無線充電座,按下電源鍵就能啟動引擎,結合蘋果手機,不需再用實體車鑰匙,車主還能分享使用權限給五個人,是全球第一家支援的車款。

德系車品牌公關吳敏謙:「今年我們預計它的銷售,可以達到我們整體銷售的百分之十,預計今年的年度銷售,也可以達到一萬五千台到一萬六千台。」

 
頂級車廠結合車聯網,要讓車主或乘客更便利,除了鎖定企業家富豪,也希望用新科技,吸引更多新貴客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理商#企業家#新科技#轎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31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