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兼二顧!女自助洗車「泡沫沖頭」 旁人看傻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9:57

自助洗車場,有人不洗車直接當「沙龍店」,用泡沫和低壓水柱「當場洗頭」,業者傻眼說看過洗帳篷、洗濾網,就是沒看過洗頭的,不過不只車子能自己洗,寵物也有自助商機,除了能配合身高的升降檯,還有快速加熱水器,就算是洗大型犬,投幣最多只要250元。

圖/TVBS

 
頭低著泡泡從頭頂流到後背,頭髮甩呀甩,但「修但幾哩」,阿姨這裡不是沙龍店,隔壁弟弟蹲著嘴巴微開,心裡OS應該是,我到底看了什麼。

在自助洗車機器旁,拿水管幫自己的頭,前前後後沖乾淨「摸蜊仔兼洗褲」洗車兼洗頭,旁邊的機車都還沒濕,主人先開洗。

圖/TVBS(非當事車主)

記者黃瀞瑩:「自助洗車變臨時澡堂,民眾應該拿的就是泡沫和低壓水管,來幫自己洗頭,甚至業者還說他們曾經看過,有帳篷還有冷氣濾網,通通拿來洗。」
 

自住洗車業者鄭先生:「有的像遙控汽車啊,還有什麼冷氣濾網,他們可能只是需要用個風、用個水,這邊是離他們比較近。」

投幣不洗車不洗頭,一次50,洗的是寶貝毛小孩。

圖/TVBS

專屬升降澡檯,高矮自己調,熱泵機只要等10秒,就能幫狗狗來場熱水澡加上吹乾時間,小型狗最多花200元、大隻長毛犬大約250元還有飼主「工具」備好,護目鏡加浴帽,自己洗也省錢。

飼主:「這隻中型犬20公斤,可能外面洗一次要800到1000,我的狗都比較敏感型,牠對美容師有時候比較緊張,所以我都自己洗。」

寵物自助洗業者Alex:「他們一間然後會放在公園附近,可是沒有人清,(我們)每天固定時間都會有清潔人員來做清潔。」

拚24小時不斷電,自助洗裝潢、設備再升級,從車到動物拓展新客群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洗車場#自助洗#投幣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83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