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
  • 搜尋:

    自助洗 結果共427筆

  • 尋仇?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

   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,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,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,直呼治安敗壞,但警方追查發現,男子根本不是小偷,而是女子的前男友,雙方有感情糾紛,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,還讓無辜警方躺槍。
    2024/04/05 20:25
  • 自助洗衣店+卡拉OK! 唱歌等待洗、烘衣不無聊

    到自助洗衣店等待的時間,不少人會選擇先回家,或是在店裡坐著,滑手機來打發時間,台中就有業者把投幣洗衣,結合卡拉OK,一首歌10元,讓民眾洗衣服時可以唱歌打發時間。
    2024/03/31 17:59
  • 不痛嗎?全裸男「自助洗車」水柱洗澡 警方要查

    難道把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嗎?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,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全身脫光光,在自助洗車場洗澡,讓民眾直呼實在觀感不好,而且用水柱洗澡不會痛嗎?警方指出,男子涉嫌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。
    2024/03/23 19:39
  •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「爽洗澡」 路人看傻:不痛嗎?

   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,昨(22)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,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,洗得相當暢快,完全不顧他人眼光,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,並且PO上網。
    2024/03/23 13:30
  • 別碰我衣服!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

   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,洗完要拿衣服時,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,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。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,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,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。
    2024/03/22 14:51
  • 像被炸過一樣!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

   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,被亂丟垃圾,讓店家很生氣,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,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,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,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,否則不排除報警。環保局表示,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,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,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。
    2024/03/22 13:55
  • 台南洗衣店「被卸貨」整箱垃圾!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

    公德心在哪裡!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,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,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,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,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,痛批「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?將心比心吧」,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,否則就將報警。
    2024/03/22 12:27
  • 自助洗衣被插隊!報警討公道竟進警局

    新北市一名男子,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,不滿有人插隊,氣得和對方吵架,這口氣吞不下去,決定打電話報案,但他其實是一名通緝犯,決定找公共電話打110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,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、當場帶走。
    2024/03/13 18:20
  • 衣物怎在地?竟是婦惡作劇 開「運轉」烘衣機

   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,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,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,調監視器看見,原來有一名婦人,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,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,造成衣物掉出來,現在業者也貼公告,除了提醒,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。
    2024/03/10 19:24
  • 「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」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

    傳統洗鞋產業,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,24小時智能洗鞋櫃,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,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,根據財政部資料,全台自助洗衣店,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,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,業者得要求新求變,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,也引進「隔空洗衣」,不用點選按鈕,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。
    2024/02/13 23:03
  • 停自助洗車場遭收停車費!男控:消費不能久留

    趁春節前把愛車洗乾淨,但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一間自助洗車場,把車停著先幫朋友洗,卻遭到業者索取停車費,讓他覺得不合理。但業者澄清,這名男子停了三個小時都沒洗,而且本來就有公告,如果占用未洗一小時要收200元。
    2024/02/07 20:20
  • 騎共享單車持「電台子」偷兌幣機 警:依租借資料追查

   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,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,拿著「電台子」干擾兌幣機的電波,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,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,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,但真的很困擾,警方獲報後,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,全力追查中。
    2024/02/04 20:36
  • 誰拿我衣服!自助洗衣店遭竊 嫌5天偷3次

    很多民眾到自助洗衣店,投幣完不想乾等,都會先離開,等洗好好了再回來取,結果日前在桃園,顧客頻頻反映衣服憑空消失,業者一查發現是遭小偷,而這名男子5天連偷3次,即使警告聲響起,他也不管,把別人的衣服一整袋帶走,民眾已經報警,業者也在店內貼上嫌犯的特徵,提醒其他顧客,要注意。
    2024/01/06 12:08
  • 「難道要住洗車場」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

   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,投幣箱被小偷撬開,短短三分鐘,偷走七千元現金,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,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,當時被逮捕,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,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,業者為了自保,已經加強防盜,又被小偷盯上,不禁感嘆「乾脆住在洗車場」。
    2024/01/01 19:45
  • 租屋妹看屋發現「樓下是自助洗衣」 苦主哀號:要三思

   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租屋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某天去看房時,發現一樓是自助洗衣,二樓就是房間,好奇詢問網友「這樣會吵嗎?」貼文PO出,就有網友回應「一切看自己對聲音的耐受度」,也釣出苦主說,「洗衣機低頻運轉聲真的要被吵醒才知道有多可怕。」
    2023/12/29 19:36
  • 被逼手搓髒衣!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「跟蹤狂譙」淚崩

   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,無疑是「亙古難解」的課題,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;一名人妻發文透露,婆婆因為怕浪費水,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、到了冬天也不例外,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,她真的凍到快崩潰,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,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、甚至當眾飆罵「不夠勤儉」,讓她當場淚崩,引起熱烈討論。
    2023/12/16 17:59
  • 嘩啦嘩啦!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

   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,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,他自製電子干擾器,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,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,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,警方循線追查,持拘票將嫌犯逮捕,偵訊後移送偵辦,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。
    2023/12/11 19:20
  • 你洗衣我偷衣! 賊自助洗衣店「兩周扒30件」

    新北市板橋台灣藝術大學附近,日前出現一名偷衣大盜,趁著自助洗衣店沒人時,竟然偷走民眾洗好的衣物,兩周狂偷30件,事後被警方逮捕,他供稱,因為自己沒錢才會犯案,在洗衣店內覺得衣服好看,才會想偷來自己穿。
    2023/11/29 23:49
  • 「無人店大盜」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

    彰化鹿港一帶,出現了「無人店大盜」,專偷娃娃機店、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,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,損失金額約10-20萬,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,追查監視器,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。
    2023/11/16 13:10
  • 自助洗衣店偷女用內衣 淡水噁男落網稱:色慾薰心受不了

    新北市淡水區1名妙齡女子,日前到租屋處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,不料,在收拾衣物時發現2件內衣不翼而飛,氣得向警方報案。淡水分局透過監視器追查,在獲報後2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47歲楊姓男子,偵訊時楊男坦承犯行,供稱因為「凍未條」才會偷女用內衣洩慾,全案依法偵辦。
    2023/11/08 10:31
  • 自助洗衣「內衣遭偷」!慣竊出沒淡江大學旁

   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,出現內衣褲大盜!警方獲報女子報案,在自助洗衣店不見了2件內衣,損失大約3千元,事後逮捕嫌犯,發現他前科累累,從民國98年開始就有偷內衣褲的紀錄,今年就犯下5起類似竊案。
    2023/11/07 22:21
  • 啪!烤漆沒了 自助洗「水槍沖特斯拉」白1塊

    有特斯拉車主以為車身有白色髒汙,到自助洗車廠用水槍一沖,沒想到居然整片烤漆剝落變成白色一塊讓他超級傻眼。特斯拉專家也分析,特斯拉產量大細節不佳,水槍洗車最好離50公分以上,還有在保險桿和後照鏡的底層因為是塑膠殼,烤漆會更加脆弱。
    2023/10/24 20:27
  • 洗車場惡搞!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

   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,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?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,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、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,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,讓業者氣炸了,直呼要檢舉!環保局表示,舉證確實的話,可依廢清法開罰,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。
    2023/10/11 14:19
  • 烘衣也罰!高市修法擴大洗衣店噪音管制 禁止深夜開機

    高雄市自助洗衣店的噪音問題,光今年就裁處7件,如今更加碼修法,擴大噪音的管制,把住宅區內夜間烘衣也要禁止,目前將等環境部核定後就能公告實施,但不少民眾認為不合理,引發正反兩面討論。
    2023/09/19 15:19
  • 成本較低!自助洗衣店烘衣機 多「瓦斯」加熱

   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,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發生氣爆,原來這類店家,大多會使用瓦斯來加熱烘衣機,可以節省成本,但這間店,前一天才做完大保養,怎麼會隔天就發生意外,還要由火調人員釐清。
    2023/09/17 14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