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瑞典坦克」成護主神車 聯結車高速追撞乘客安然無恙

編輯 張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8:24

日前一部休旅車在國道1號北上25.5K處,遭到聯結車從後方高速追撞,車尾幾乎全毀,不過駕駛與後座兩個孩子竟都只有輕微擦挫傷。當時許太太駕駛的正是有「瑞典坦克」之稱的Volvo XC60,憑藉著品牌一貫出色的安全保護性,成功保護乘客猶如「護主神車」,而Volvo事後邀請當事人許太太及先生分享驚險過程並錄成影片,再結合車禍行車紀錄器畫面製成廣告影片。

XC60車主許太太在國道1號北上25.5K左右遭到一輛聯結車從後方追撞。(圖片來源/ Volvo)

許太太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一輩子都會記得從後照鏡中看見一輛30噸重的綠色聯結車頭貼上來的畫面,而車禍發生瞬間,車上安全氣囊及氣簾全數爆開,保護了坐在駕駛座的許太太,她隨後也回頭看了坐在後座的兒女,確保一對兒女都沒有受到波及後才稍稍鬆一口氣,並打電話給銷售顧問及報警。

 
 
Volvo馬上請來拖吊車到現場協助處理,且協助將孩子抱出車外,許太太下車後才發現,原來愛車的車尾已整片變形損毀,非常震撼。經過醫院檢查後,三人都只有些微擦傷,因此在檢查完後很快就離開醫院了。
許太太愛車後方被撞扁,但後座兩個孩子都只有輕微擦挫傷。(圖片來源/ Volvo)
 
在這期間,銷售顧問很快就到醫院探望許太太一家,許太太見到銷售顧問時當下馬上表示:「你們的車真的很耐撞!」銷售顧問隨後也帶著許太太到警察局做筆錄,積極幫忙處理車子後續問題。另一方面,許先生接到太太打來的電話,原以為只是小擦撞,沒想到竟是被聯結車撞擊的嚴重車禍,事後回想起來,他認為還好當初選擇了Volvo!還表示太太的命是被車子撿回來的。
 
Volvo XC60車體以高剛性鋼材及鋁合金素材共同打造,車身剛性表現佳,能減緩撞擊當下對乘客造成的傷害,確保自己與家人安全。不僅於此,X60同時配置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,包含「智能駕駛輔助科技」,包含對向來車閃避輔助暨主動煞車系統、CTA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、PAII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等,透過駕駛輔助系統保護自己也保障他人生命。
 
許太太表示自己一輩子都無法忘記這次經驗。(圖片來源/ Volvo)

經過該次車禍經驗,許太太一家決定繼續選擇購買Volvo,除了寬敞後座空間、行李廂空間、空間機能外,安全性依舊是最重要考量。成功擋下連結車追撞,XC60車系目前共提供B4 Momentum、B5 R-Design、T8 Recharge Inscription、T8 Recharge Polestar四種車型,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15萬元、254.2萬元、285.5萬元以及319.5萬元。而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、PA II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、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、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、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、CVW 車輛逼近警示系統、CTA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、DAC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配備,都被列為標準配備,維持Volvo品牌注重安全的品牌宗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Volvo#XC6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79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