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餐爽夾滿盤大頭菜 男一口咬下噴「辣味」崩潰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1:29
網友夾了大頭菜,咬下卻當場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網友夾了大頭菜,咬下卻當場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自助餐菜色豐富,是不少外食族的心頭好,一名網友前往自助餐夾菜時,看見有愛吃的大頭菜,興奮地夾了滿滿一盤,沒想到當他一口咬下時,真相卻讓他欲哭無淚,忍不住發文宣洩,讓不少人笑瘋表示「冬天宜進補」。

網友崩潰抱怨自己在自助餐發生的慘事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貼文,一日晚間到自助餐用餐,看見選菜區有「黃色切片」,心想是自己喜歡的大頭菜,便一口氣夾了滿滿一盤,沒想到準備大快朵頤時,咬下去卻噴出滿滿「薑味」,才驚覺原來自己夾得根本不是大頭菜,而是滿盤薑片,最後只好搭配著肉塊囫圇吞下,事後原PO回想,難怪當時結帳老闆娘特地抬頭看了他一眼,納悶「這人怎麼這麼愛吃薑」?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瘋表示,「配點飯吃,多吃薑可以抗發炎,OK的」、「自助餐表示賺到了」、「天冷暖胃啊」、「眼鏡該重配了」、「天冷補一下也不錯」、「冬令進補…讓你的身體暖和一整個冬季!」、「你這堆薑,夠我配3天的稀飯了 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頭菜#薑片#自助餐#菜色#冬季#進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779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