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太魯閣馬拉松 12名跑者遭虎頭蜂螫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1:11

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今天登場,不過在經過布洛灣和長春祠路段時,有跑者突然遭到虎頭蜂襲擊,一共12人被螫傷,2位比較嚴重,其中一人還出現休克的狀況,被緊急送醫治療,疑似因為今年颱風比較少,虎頭蜂特別多,馬拉松活動執行長也說,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3、2、1,加油!」

哨聲一響大批參賽者往前跑,花蓮太魯閣馬拉松,7日早上六點開跑吸引一萬三千多名跑者參加,還有民眾,搭上鬼滅熱潮扮起超夯的熱門角色。

參賽者:「我今天參加全馬組,很喜歡太魯閣所以找很多朋友,一起來玩這樣子,這是鬼滅之刃的其中一個主角。」

 
參賽者邊欣賞沿路景觀,邊賣力奔跑,只是接近九點時卻有跑者被虎頭蜂螫傷,緊急送到救護站治療。

圖/TVBS

被螫民眾:「剛剛在,我也不知道是哪裡,就是有要準備跑上坡那邊,他是手臂。」

有跑者經過布洛灣和長春祠路段時,突然遭到虎頭蜂螫傷,總共12個人因此受傷,還有1人出現休克狀況,被緊急送醫治療,另一人出現嚴重的過敏性反應,疑似因為今年颱風比較少,虎頭蜂特別多,太魯閣馬拉松執行長說,這是第一次出現民眾被虎頭蜂螫傷的狀況。

太魯閣馬拉松執行長張志強:「啊我們也不曉得說,那邊會有虎頭蜂啊,我們辦了那麼多年,第一次看到虎頭蜂出來咬人。」

圖/TVBS

主辦單位表示都有幫參賽者保險,可以拿著醫療單據,請相關理賠。

太魯閣馬拉松熱鬧開跑,卻碰上虎頭蜂螫傷跑者,幸好經過緊急治療,傷者都沒有大礙,民眾也繼續跑完剩下的賽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馬拉松#太魯閣#保險#虎頭蜂#螫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581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