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星葉小毅外拍遭蜂螫 頭手螫傷住院觀察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3:55

11歲的童星葉小毅,26日在新北烏來山區拍廣告時,不幸遭到虎頭蜂叮咬,趕緊送醫急救,頭、手部被叮了9個包還發高燒,還好經過一個晚上休息已經好多了,但也讓陪同拍攝的媽媽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童星葉小毅:「目前已經好多了,但因為昨晚發燒的關係,醫生說再觀察一天,如果大致上沒什麼問題的話,我這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終於有精神面對鏡頭,感謝所有哥哥姊姊們關心,他是11歲的童星葉小毅,26日上午到新北烏來福山拍廣告時,突然遭到一群虎頭蜂叮咬,頭部和手部被螫了9個包,劇組也有不少人被叮。

童星葉小毅:「一開始我們在拍小孩子玩耍的畫面,然後後面就突然竄出很多的虎頭蜂,我一直大叫一直跑一直跑,然後一直被咬,我們趕快衝去那個醫院,然後一路上我一直想睡覺,但是媽咪一直叫我不能睡,要堅強。」

 
葉小毅說的鎮定,格外令人心疼,當時陪同拍攝的媽媽也嚇壞了,又腫又痛送醫後表情痛苦,不斷冰敷減緩不適,小小年紀相當堅強,而入行僅一年多時間的他,有不少知名作品。

魚丁糸《沙發裡有沙發Radio》:「沙發裡有沙發Radio。」

韋禮安《而立》:「我還沒想通,怎麼轉眼就輪到我,請獨自承受。」

葉小毅不僅在魚丁糸《沙發裡有沙發Radio》MV中,飾演小時候的吉他手家凱,也在韋禮安《而立》擔任小大人,也是廣告和戲劇、電影熱門人選。

戲劇片段:「醒醒啊,我想起了一些片段。」

微電影片段:「春枝阿嬤,今天比我還早喔,多謝啦,小科學家。」

葉小毅目前已經累積超過50部作品,連學費都自己賺、自己付,還早熟的說「這年紀能養活自己,覺得很驕傲」,雖然工作滿檔也沒荒廢學業,但沒想到拍攝中途發生意外,媽媽不捨之餘,希望孩子早日恢復健康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小毅#童星#虎頭蜂#高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599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