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今年最後「雙天赦日」 甩衰運、招財旺翻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22:07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發生眾多天災大事的2020年僅剩2個月即將結束,想在年底前改運者可把握今年最後兩天「天赦日」!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表示,「天赦日」是向玉皇大帝懺悔,請求赦罪的好日子,想補運可把握這天。

2020年最後兩天的「天赦日」分別是11月1日(農曆9月16日)及11月17日(農曆10月3日)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登嵙表示,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,每年僅有5至7日,2020年11月很難得短時間內出現兩次天赦日。

 

許多民眾會選在「天赦日」在住家門口焚香,或去向玉皇大帝祈求懺悔赦罪,赦罪後是補財庫、迎好運的好時機。楊登嵙說,民眾若認為,今年生活不如意,想替自己補運,要好好把握這兩天。只要是祈福說好話、做好事,都是百無禁忌,唯一不宜是殺生。

至於祭拜最佳時間?楊登嵙建議,當日上午5時至下午3時。供品部分,他建議準備,清茶3杯、水果、素食餅乾、帶殼桂圓12顆、米糕、乞龜、九轉壽生蓮花、金紙(天公金、福金、壽金、刈金、補運錢)、手寫懺悔文等。

楊登嵙提醒,祭拜時要口頭稟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姓名名字、年齡、生日、地址等資訊後,唸出懺悔文,祈求玉帝開恩赦罪,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,並盡可能降低罪罰。並把金紙、懺悔文及蓮花焚化,再敲碎桂圓,將外殼一同焚化。
 

●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楊登嵙#雙天赦日#天赦日#甩衰運#招財#旺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0

0.1319

0.3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