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扮變形金剛!電視箱神改造 「柯博文」現身

記者 黃瀞瑩 吳姝叡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1 21:27

萬聖節裝扮,考驗的是爸媽巧手功力,尤其今年超夯「變形金剛」,有台中的媽媽去年就嘗試,花了1個月幫女兒製作「超逼真大黃蜂」,還有的爸爸用大電視紙箱改造成「柯博文」變形金剛,不管站立還是趴地還原度超高,讓小朋友到學校變裝變目光焦點。

圖/TVBS

 
頭盔一甩,帥氣100分,從卡車快速變身變形金剛,校門外焦點「照過來」,沒看清楚嗎,來來來,下指令再變一次。

邱小弟爸爸邱柏勳:「變形!」

圖/TVBS

小小柯博文一秒趴在地上,前後位置對好,秒變電影神車,還原度百分百,但這變形金剛可是要爸爸傷透腦筋。
 

邱小弟爸爸邱柏勳:「腳步要固定,要設計綁帶,小朋友腳上,然後要讓他不能滑動,(剛買)65吋大電視,剛好那紙箱留下來,他就說爸爸這可以拿來做變形金剛。」

花2周才完工,變裝秀還沒到,小朋友每天變身3次也不膩,看看同學多捧場就有多開心。

小二生邱允澤:「我覺得很喜歡,然後做出來也是我很喜歡的那個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往前一跪,真人版大黃蜂瞬間變立體跑車,繞一圈變裝沒破綻,全是媽媽花一個月手工DIY。

小蜜桃媽媽Bella:「輪子的話,我是小心機一點點,就是我想要讓它輪子,跟車身有一體的感覺,所以我沒有用銀色。」

替女兒客製化設計,今年萬聖節更有新創意,把變形金剛變「Hello Kitty機」。

 
小蜜桃媽媽Bella:「我覺得根本就做不成啊,所以我的預算時間是大概花一個月,然後我是趁她睡覺的時候,我差不多是十點多開始動工,然後到凌晨大概一兩點。」

想Happy halloween不無聊,考驗的是爸媽們「手巧功力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聖節#裝扮#變形金剛#紙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681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