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胸前太雄偉」也被投訴 護理師心酸曝業界現況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2:29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什麼理由都能投訴!護理師林婷透露,在業界醫師常被告,而護理師就是常被「投訴」,最常見的理由不外乎不笑、不溫柔、沒表情,資深護理師陳惠美也透露,幾乎什麼離奇的狀況都能接到投訴,先前就有同仁被投訴「胸部太雄偉」、「在護理站吃東西不雅觀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護理師林婷無奈地說「我們不是服務業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 

 
護理師林婷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透露,護理師在工作上最常碰到的,就是遭病患或家屬投訴,原因大多不外乎是「笑」、「不溫柔」、「面無表情」,曾經一位學姐遭投訴「打針不溫柔、都不笑」,被護理長要求改進,雖然心情深受打擊,還是勉強掛著僵硬的笑容上工,沒想到後來還是被投訴,這次的原因是家屬不滿「我媽已經在急救了,妳在笑什麼?」

林婷表示護理師雜事頗多,一忙起來顧不到表情,日前一位學妹被投訴是因為病患嫌便盆「太冰」,護理長建議可以先問便盆要「溫的、熱的還是冷的?」讓她不禁嘆「其實護理師是專業的行業,我們不是服務業」。

護理師最常被投訴打針「不溫柔、沒笑容」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 
另外,護理師陳惠美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時也表示,曾經一位學妹竟被病人投訴「太胖」,這類涉人身攻擊的投訴,雖然醫院公關不會真的處理,但當事學妹得知後非常難過,甚至為此落淚。此外,其他護理師也感嘆,病患跟家屬什麼都能投訴,像是「護理師胸前太雄偉」、「護理師的香水味影響我孩子的呼吸系統」、「護理師裙子太短」、「護理師推床送檢查的動作太大」千奇百怪的投訴理由讓許多護理人員力不從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護理師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698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