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離職突被升主管加薪 女心情變煩躁急問:怎麼辦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3:35
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準備提離職,且已經開始安排面試,沒想到最近卻被公司升職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準備提離職,且已經開始安排面試,沒想到最近卻被公司升職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後,都會考量薪資、工作內容和性質、人際關係等多重因素,決定是否繼續待在原公司或是離職另謀高就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最近準備提離職,沒想到公司卻幫她「升職加薪」,業績達到月薪至少7萬起跳,這讓她猶豫不決;不少網友看到後,分享自身經歷供她參考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她提到自己現在的工作,原本打算做到11月底,沒想到日前公司告知要將她升主管和加薪,讓她的心情瞬間變得很「阿雜(台語:煩躁)。」

 

女網友接著提到,自己已經開始預約面試,現在害得她不能以「薪水太少」的理由離職,讓她忍不住要問「是不是只有我聽到升職就心情變很差的人?我是不是奇葩…」女網友還補充,若是升上主管職,不僅要服務好客人,還得扛業績;當上店長後底薪算是不低,「業績做到一個月7萬起跳不是問題,但業績做不到,老闆會一直在主管群組@我。」這些讓她感到非常困擾。

女網友苦惱不知該怎麼辦,其他過來人紛紛給出建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不少「過來人」分享自身經歷,紛紛勸退她別繼續待下去。有人直呼「多一點錢,管更多鳥事」、「這根本絕招,可能知道妳太優秀準備閃人,乾脆現主時直接升級當主管強迫留人」、「主管要面對的事太多太多了,上面的壓力,下面的脾氣。」

 
不過也有另外一派網友持正面鼓勵的態度,「試試看,挑戰自己能力」、「先當主管後…至少三個月以上,再離職,會對妳後面新工作有幫助」;不少人更是對於女網友升主管表達「恭喜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離職#升職加薪#店長#過來人#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0794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