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頭等餐」調理包! 賣場南洋咖哩PK超商牛肉麵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4:00

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讓許多人懷念搭飛機的感覺之外,也重創航空業,為了挽救業績,空廚和連鎖大賣場合作,推出頭等艙才能吃到的飛機餐點,預計一個月能帶來300萬的業績。

圖/TVBS

 
撕開包裝把咖哩醬倒在飯旁邊,搭配大塊雞肉,頭等艙才能吃到的,南洋紅咖哩現在也能自己DIY,連鎖大賣場攜手華膳空廚,推出六款飛機餐,其中紅酒燉牛肉、南洋紅、綠咖哩以及坦突里雞肉飯,都只能在頭等艙吃得到,每樣價格199元。

還有在航廈貴賓室限定的,三寶牛肉麵同樣是199元,唯一的洋蔥農湯則是119元,大約是飛機上價格的3到4折,華膳空廚預估,每個月可以進帳300萬元業績,畢竟疫情重挫,航空公司也得找出路。

圖/TVBS

華膳空廚總經理陳若卿:「以前我們平均每一日,最高可以生產5萬份的航空餐,可是我們到最慘的時候,一天其實不到500份,所以這樣下滑的餐數,可以看得出來對空廚業嚴重的影響。」
 

整塊完整牛肉,再加上特製辣油,隔水加熱後就能上桌,長榮航空也和超商合作,推出限量牛肉麵飛機餐,目前已經完銷5成,就是因為疫情衝擊,班機大減,航空業也找出路自救。

圖/TVBS

像是星宇航空,也在自家的官網,販售周邊商品,像是筆記本、包包、水壺,甚至到飛機模型,拉攏飛機迷收藏。

航空跨界聯名,讓過去沒機會花大錢搭機的民眾,也能體驗頭等艙餐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航空業#頭等艙#飛機餐#周邊#華膳空廚#調理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02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