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手遊認識的! 台南保全載15歲少女離家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呂振成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4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20:02

台中失蹤女學生,在台南永康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,警方上門時,男子一臉錯愕,隨後兩人被帶回台中,女學生家長說,兩人是玩手遊認識,男網友在台南當任保全,跟先前發生的高雄少女失蹤案,有諸多巧合。

圖/TVBS

 
失蹤的女高職生,在台南永康男網友租屋處,被找到人沒有受傷,24日下午4點,兩人被警方帶回台中。

拿起手機自拍,就是他跟少女約會,兩人交往後多次出門,21日把人載走後斷了音訊,照片中,男子帶著黑框眼鏡,髮型總是留著一片厚瀏海,女高職生家長說,他是台東人,目前在台南擔任保全。

當事少女母親:「他們就是玩這款遊戲認識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家人拿出手機,打開遊戲這款戀戀炫舞,女兒跟對方就是玩這個認識的,從9月到現在將近2個月,雙方約會3次,這次沒回家連忙報警。

當事少女父親:「不是有那一件把少女帶去新竹那件,我也有拿那個新聞給我女兒看,說你不要2、3句話就被人騙走。」

圖/TVBS

女高職生的爸爸,講到就有氣,認為對方看孩子涉世未深,把人哄騙離家。

當事少女父親:「聽說他們騎摩托車騎到台南,我女兒的背影也在台南不是嗎。」

根據警方掌握,女高職生跟男網友,從台中霧峰離開後,往南投草屯方向走一路跑到台南,台南警方循線埋伏順利尋獲。

仁化派出所所長張智凱:「台南市永康區男性網友的租屋處找到許姓少女。」

 
律師說,若男網友觸犯略誘罪,最重可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失蹤#網友#略誘罪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26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