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夜市沒落「100家歇業」 攤商哭了:來客剩1成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13:21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士林夜市過往人潮絡繹不絕,是許多來台遊客必去景點,不過現在各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少了外國觀光客,士林夜市來客量直線下滑,有攤商透露,整個商圈已關了至少100餘家,沒店可逛,客人也就不常來了,持續惡性循環,當地店家個個苦不堪言。
 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士林區的攤位雖然還在,一路等到晚上卻都沒有營業,文林路一旁店家也紛紛貼出出租公告,疫情衝擊觀光客來客量,商家決定休息不開門,以減少成本消耗,但許多遊客到訪之後發現,可以逛可以買的店少之又少,於是也不來,就這樣成了惡性循環。

 

士林商圈人潮不如以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有攤販受訪透露,商圈攤販店家至少關了有百餘家,現在士林來客量大約剩過去的1成,即使路上行人看似頗多,但大家手上都沒有提袋,停留時間也不長。許多業者轉找外送平台「自救」,以往大排長龍的涼麵名店,現在也得倚靠外送訂單,希望靠著外送單提高買氣,撐過這段非常時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士林夜市#攤商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648

0.2051